兰舍丨追逐健康家居·梦享美好生活

icon 2018-07-02 21:25:12
icon 0

生如夏花,惊艳兰舍。

时光流转,回忆难舍。

梦想启航,风雨同舟。

回顾半程,再续欢歌。

1

1

2018年1月31日-2月1日,兰舍硅藻泥2017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召开,来自全国的1300多名经销商,齐聚北国长春,共商发展大计。

1

1

在千商峰会上,兰舍与西班牙欧萨卡艺术涂料公司签约,合作开发艺术化新品。

1

1

作为东北家居建材行业、硅藻泥行业唯一一家“居然之家2017金牌VIP合作伙伴”,在2018居然之家新年招待会上,兰舍再次荣获“居然之家2018年金牌VIP合作伙伴”,进一步强化了与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建材行业的美好明天。

1

1

继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长春市市长刘长龙之后,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一行于2018年3月31日视察兰舍产业园,朱天舒副省长对“兰舍1号”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兰舍硅藻泥要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强化经营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26日至31日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作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

1

4月12日,兰舍硅藻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立功带着兰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当先锋模范,培养企业人才,推动党企共建双赢。

1

兰舍董事长张立功,荣获2018年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1

2018年6月30日,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在纪念建党97周年优秀党员会议上表示,兰舍人将不忘“改善人居环境”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

1

1

2018年初,兰舍专利分解材料“兰舍1号”,荣获“2017年度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标志着“兰舍1号”代表我国硅藻泥行业甲醛分解技术步入世界领先行列,成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推动环保建材发展的重要力量。

1

2018年初,兰舍硅藻泥和华为、小米一起被《商界》杂志列为民族品牌国货崛起的样板,并在新书《国货崛起》中开辟一章单独记录兰舍故事。

1

1

1

1

2018年5月20日,兰舍硅藻泥首推场景营销,近500名吉蒙地区消费者“火力全开抢工厂”,兰舍小镇随之正式开放参观,兰舍董事长张立功表示,兰舍将继续努力打造互动式的场景营销新方式,将兰舍产业园打造成吉林省重要工业旅游景点。”

1

1

1

1

2018年初,金牌唱作人、音乐魔术师、《远走高飞》唱作人金志文为父母翻新房屋,全房选择兰舍硅藻泥和兰舍刷新服务,在完工之时金志文及其父母为兰舍热情点赞。

1

1

2018年4月22日、6月23日,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落地昆明居然之家和兰州红星美凯龙,音乐魔术师金志文、情歌王子邰正宵分别亲临助阵,并希望和兰舍硅藻泥一起,倡导健康家装。

1

1

1

在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活动中,特邀嘉宾金志文和邰正宵分别见证了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昆明站和兰州站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凝聚爱心,温暖人心。

1

1

1

2017年底,兰舍硅藻泥中标华为统招框架采购,并于2018年3月21日正式进驻华为“松山湖”项目施工。

1

1

1

4月28日,兰舍硅藻泥在70000平产业园组织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吸引研发、生产、企划、设计、办公室等部门近400名兰舍员工报名参加,在欢声笑语中,在激情澎湃中,年轻的兰舍人尽情挥洒。

1

1

5月27日,兰舍硅藻泥员工近百人参加了长春国际马拉松,在风雨中,健康领跑。

1

光阴荏苒,转瞬之间半程2018;回顾总结,奋起直追全程2018。兰舍硅藻泥愿意和你一起,追逐健康家居,梦享美好生活!来吧,朋友,年轻的兰舍人,和你一起为2018加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