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icon 2018-07-06 16:23:58
icon 0

近年来,北欧风颇为流行,其贴近自然、追求原木韵味、时尚流畅的线条设计、外加现代、简洁实用的艺术设计风格,对于在高楼林立、高压力快节奏中打拼的都市人而言,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1

慢生活理念变得难能可贵,他们更倾向于回归原始、崇尚自然。而舒达床垫近年重磅推出的舒达·生活系列,其崇尚个性、追求品质,回归本源的寝室自然之风,为都市人打造舒适自在的私密空间,同时还能满足睡眠者对时尚设计的追求。

2018年7月8日,美国舒达将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邀您见证西方先进床垫内核硬实力与东方朴素包容软实力的美丽邂逅。

1

五星睡眠 引领智能家居潮

立于1931年的美国舒达床垫,是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美国家具业权威媒体《Furniture Today》,发布了2017年度全美国床垫品牌销售量排名数据,舒达再次蝉联全美销量第一!连续7年蝉联全美销量冠军的舒达,在注重品质、革新技术与产品的同时,亦在“智能家居”领域加快步伐,陆续推出智·享、智·舒套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目前,舒达在全球有52个工厂,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1

全球高端酒店的合作伙伴

作为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证床垫品牌,舒达床垫不仅在民用市场表现优异,在酒店行业上的发展也日趋完善,为众多的国际化全球连锁酒店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酒店寝具。近年来与希尔顿酒店、洲际酒店、雅高酒店、Chioce Hotel酒店等各大国际酒店集团均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舒达床垫与各大国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舒达床垫与各大国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四大主力系列 畅享舒适睡眠

舒达带你感受来自新西兰原装进口的美式睡眠;体验汇聚87年制床技术,结合中国本土睡眠习性的鼎力之作;领略宁静的北欧风下,崇尚创意、讲究品味,极具设计感的现代空间;以及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的V-C-P护脊床垫的舒适睡感。

1

1

美国舒达床垫87年夯实的制床工艺,旨在为给每一位睡眠者带来舒享好睡眠。

敬请期待,广州建博会!

1

展位号:A区2楼5.2-15展位

展会时间:2018年7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