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丨客户为你讲述指纹锁家庭防盗感受

icon 2018-07-26 10:54:56
icon 0

据有关机构调查显示,中国相对于世界绝大数的国家来说,治安环境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放松警惕。昨天,笔者所在小区又被盗了,虽然损失不是特别大,但也让大家担心不已,虽然有物管给大家把关,但总是防不胜防,大家感叹治安问题原来并未远离我们的同时,也七嘴八舌地分享了自己的家庭防盗经验。其中,将家里的机械锁更换成更先进的智能指纹锁,是大家认为目前最有效的家庭防盗手段。

笔者作为老牌防盗门智能指纹锁品牌盼盼防盗门指纹锁的资深拥趸,并常年享受着它带来安全感和便捷性,对此也深表赞同。但让笔者惊讶的是,虽然大家都推荐使用智能指纹锁产品,但实际上智能指纹锁的使用并不普遍,大多数人家里仍在使用安全级别极低、“防君子,难防小人”的传统机械锁来保护家庭财产的安全。为什么大家明明知道智能指纹锁更好,却仍宁愿每年花五六千元购买苹果新款手机,也不愿花一点钱升级家庭防盗锁具呢?

盼盼指纹锁9619盼盼指纹锁9619

作为过来人,笔者以为,出现这种情况还是跟大家对智能指纹锁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便捷性了解不够有关。就像笔者在接触盼盼指纹锁前一样,对于智能指纹锁的认知,仅停留在指纹开锁阶段,其他的诸多优势却很难体会到,因此很难确定花两三千元买一套指纹锁是否值得。

回想那年春节前家里计划换锁的情景,其实智能指纹锁最初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觉得花数千元买个只是指纹开锁的锁具有些浪费。并且网上也有说,更换不同品牌的锁具,有时还需要重新在防盗门上钻凿锁体的安装孔位,非常麻烦。但按耐不住服务员描绘的美好智能家庭生活,最后怀着忐忑的心理,还是花了3000多元买了一套盼盼的指纹锁。

接下来就是指纹锁的安装,由于家里使用的正是盼盼防盗门,所以安装倒是非常的顺利。盼盼指纹锁的工作人员仅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新旧锁具的替换,本来预计在防盗门钻凿孔位的工序并没有发生,这让笔者忐忑的心情瞬间消散了大半。后来才知道,盼盼科技在长期的指纹锁生产研发过程中,特别针对市面上的主流防盗门形态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获得了“万能互换”专利技术。凭借这项技术,盼盼指纹锁可实现与市面上98%的防盗门相匹配,消费者无需更换锁体,更无需重新打孔,即可直接安装使用,避免了出现因换锁而换门的尴尬。

盼盼指纹锁S20盼盼指纹锁S20

不过,刚从机械锁换成盼盼指纹锁时,笔者还是会有些不适应。原因是以前每次最后一个离家时,习惯了使用钥匙反锁防盗门才能放心离开,而现在只需把门带上上提把手即可,好在慢慢习惯之后发现方便多了。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盼盼指纹锁的其他优势开始显露出来,比如以前家里的老人小孩不是忘带钥匙,就是隔三差五地把钥匙弄丢导致进不了门,现在钥匙也不用带了,用手指轻轻一按就能开门回家;再比如家里来了客人,可以直接设置一个临时密码,这样不用钥匙对方也能自由进出,让客人感到宾来如归;还有,如果需要密码开锁,但旁边又有陌生人时,盼盼指纹锁的虚位密码技术还能有效防止旁人偷窥,等等。

当然,除了指纹开锁和密码开锁外,盼盼指纹锁还有感应卡开锁、机械钥匙开锁等方式,并且还允许主人自由组合定制,比如指纹+密码、指纹+感应卡、密码+感应卡、指纹+密码+感应卡等等,非常的方便。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这种安全感和便捷性并不只是因为盼盼指纹锁开锁方式的多样化、严谨性。盼盼指纹锁拥有的其他众多核心防盗专利技术,也是让笔者这些年里每天都能安心离家外出工作、休闲的重要心理支柱。比如隐藏式的机械孔;比如室内把手设置的防猫眼开启技术;还有因非正常开锁、暴力开锁等自动激发的智能报警技术;以及能够实现断电后,机械钥匙与电子钥匙自动转换的机电转换技术,等等。

盼盼指纹锁2018盼盼指纹锁2018

总之,不得不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盼盼指纹锁使用经历后,笔者早已习惯了它带来的那种安全性和便捷性快感,这种感觉是传统机械锁能无法给予的。并且笔者也发现,实际上社会各界也普遍认可智能锁产品的安全优势和便捷优势,但大部分人不愿将家里的机械锁升级为智能指纹锁,归根结底,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资金问题,只是防盗意识淡薄和人的惰性使然。笔者认为,这种将家庭防盗责任完全寄托在小区的安保人员身上,并不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大家觉得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