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从怡发门窗开始!

icon 2018-08-20 16:11:25
icon 0

1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那么,一个连起舞都不愿尝试,甘于一成不变生活的人,都是在浪费人生吧。

我们在期待美好的同时,

却又难跨第一步。

怕风吹日晒,于是不再远足;

怕努力后的失败,于是放弃尝试;

连剪个短发,也害怕脸大不好看后悔莫及。

1

这样便有了很多没有做完的事:

没有完成的作业,没有买下的钟意产品,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道歉,没有走到一起的心上人……

回过神,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

周遭的一切在悄悄的变化着

又增加了的年岁,长大了的晚辈……

有点像噩梦——焕然一新的明天和一成不变的自己。

1

生活平淡,终究属于自己,让平淡的生活不再枯燥,把简单的生活变得精致,让家多一种可能,让生活多一份美好。仪式感就是将这种无形的感觉,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怡发门窗为你写意质感生活!

▼老友间的联络不应只是朋友圈的“点赞之交”,近距离的沟通更能让情谊升华,选一个悠闲的假日,阳光正好,约上知己好友,在阳光房里举办一场聚会,觥筹交错,谈天说地。

1

▼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花点小心思动手做晚餐,享受质感生活,把平淡的日子过成诗。中国式厨房是家里的油污重地,因此不太适合西方时下流行的开放式厨房,装上一扇密封性能超好的怡发推拉门,让厨房油烟无处可逃又能保持通透、明亮的空间感。

1

▼喜欢阅读,但不是随处一坐便端起书籍,潦草翻阅后是无尽的倦怠,在自家书房中,置一处舒服的沙发,一盏清茗飘香,一扇守护宁静空间的隔音门窗,除了彰显家居的格调,还见证了诗意的生活。

1

▼春日阳光、夏日绿意、秋夜月亮、冬日落雪,窗外的大自然是生活最惬意的存在,静静享受自然赋予生活的优雅。

1

虽然无聊的生活中,平淡才是常态,但生活中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东西,都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仪式感,让生活变得日渐精致起来,把日子过成期待的模样,也许“诗和远方”就在身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