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象地板昆明五店重装开业 —— 9月15至16日全省联动,全省钜惠!

icon 2018-09-03 11:37:22
icon 0

1

(新浪家居报道)金九银十一直以来是商家促销的黄金时节,此时消费者也能买到实惠与优惠。就在昨日,吉象地板中林店,云南群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金辉、云南吉象地板昆明区总经理陈士榅、云南吉象地板昆明销售公司路总监就吉象地板昆明五店重装开业与全省联动的事宜与昆明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1

首先范总就吉象地板做了简单的介绍,他提到,吉象地板入驻云南市场已经25个年头了,服务了几十万个业主,同时也收获了云南消费者对吉象地板的厚爱,吉象地板是实实在在的云南地板领头羊品牌,无论是从产品的质量,还是售后方面,在云南消费者心目中,都是地板界翘楚,这个国际一线品牌一直以来在云南就是一个样板市场,拥有60%的回头客,也正是基于此,他才与吉象地板结下缘分,目前已接手昆明五区八县的销售,统一装修、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有吉象中林店、吉象得胜明波店、得胜世博店、吉象云纺店、吉象大商园店。吉象地板后续也会入驻昆明红星美凯龙等。

1

接下来,云南吉象地板昆明销售公司路总监对媒体详尽讲解了此次吉象地板重装开业、全省联动的细则。从即日起,在吉象昆明中林店、得胜明波店、世博店、云纺店、大商园店,进店就送保温杯一个,消费满5000元送价值580元的红木凳子一个,消费满10000元送价值999元的黑檀茶具一套。若消费不是特价产品还有消费满10000元返1000元,消费满20000元返20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的返现活动优惠。

1

另针对此次活动,吉象地板还提供了多个爆款,强化地板低至59元、多层实木地板低至159元,实木地板低至199元,而且每个系列都提供了好几个款型与花色。

1

除了以上提到的昆明五家店以外,云南省其它100多家吉象地板销售店里的优惠各不相同,各地消费者可以到就近吉象地板销售店咨询了解。

1

1

吉象地板生产基地

吉象地板在中国拥有五个生产基地(乐山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亚洲创建(深圳)木业有限公司、亚洲创建(惠州)木业有限公司及亚洲创建(河源)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部位于中国的金融之都上海,并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有销售分公司,在短短时间内,吉象品已领跑中国地板行业,真正实现品牌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