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软装案例丨都铎城邦分享

icon 2018-09-10 12:31:05
icon 0

1

NO.02

楼盘面积:两室两厅/160㎡/四口之家

风格:美式轻奢

楼盘位置:昆明·都铎城邦

主要系列:作品集一号、莫里印象、

建筑复兴、玫瑰罗盘

1

设计师:

姜凡  美克A.R.T.昆明大商汇店

设计理念:

褪去疲惫与压力,找回最初的安全感。

心得感悟:

爵士白+棕色系+婴儿蓝=治愈+温柔

宁静祥和,温柔治愈,这套设计所呈现出的气质与氛围令人格外痴迷和怀念。

享受心灵的自由释放与情绪间的舒缓,找回我们最初的安全感。

户型图户型图

客厅  

卡其色的裙摆沙发、天然大理石背景墙搭配金属质感线条,瞬间将空间高级感展露无疑。

1

1

1

1

在空间中用浅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庄重成熟之余也将一份温馨慢慢流露。选用金属质感的玄关柜,立显轻奢氛围。

餐厅  

莫里印象套系拥有源自各地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简洁流畅的线条,展现出自然变迁的魅力,通过多种搭配组合方式,完美诠释出现代、经典、休闲等不同风格的精髓。

主材选用进口橡胶木+进口艳阳花木皮,并大量运用头层皮,金属部件,大理石等装饰性材料,增加视觉效果的丰富度,细腻温暖的烟灰色涂饰,恰到好处地展现出木皮的美妙纹理,装饰色通过醒目的银色面漆和温和的仿古漆加以轻柔的做旧处理,赋予了迷人的色调。

1

1

餐桌烟灰色的涂装从设计之初就存有一份高级感,就算一个人的餐厅也必须充满仪式感。提拉琴的造型更为用餐时的整体空间带来了一份愉悦感。

对于空间较大的环境下选用此款玄关柜。从进门到玄关柜的距离接近3米,因顾客考虑作为装饰,而这款玄关柜恰如其分的体现了装饰和极具实用性的功能。镂空的里拉琴造型支撑嵌入式的大理石面板,给人一种轻巧、不厚重的感觉。玄关柜上设计了装饰画以及装饰摆件,给整个空间营造一种温暖柔和的景象,在都市轻奢的硬线条里加入柔和美。

卧室  

1

1

犹如丛林间的棕树,深邃沉稳的棕色传递着无声地空间中那份宁静与平和。又好似初秋的森林,一时间微风轻抚,沉静如海。选用棕色系的墙布搭配冰川灰的床体,处处彰显着主人的时尚品味。

女孩房  

1

仿佛深海中的蓝色精灵,唱出着清新可爱的音符。想要时刻一直相伴,让女孩生活在童话中的公主体验。床头柔美的曲线加上卡其色的抱枕让空间充满温馨与爱的梦幻,

白色的纯,棕色的暖,婴儿蓝的真

轻柔的色彩演绎出一股优美的气质

让我们陷入沉睡之中,退去疲惫的压力

找回最初的安全感

A.R.T.全球店面分布图A.R.T.全球店面分布图

A.R.T.大商汇店:大商汇B区36栋1-3号

电话:0871-67356307

A.R.T.红星店:广福路红星美凯龙4楼D8128

电话:0871-67168894

1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