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这些家居小技巧,你都get到了吗?

icon 2018-09-06 11:07:55
icon 0

1

最近小索一个朋友在搬新家,昨天下班去她家聚餐,被吓到一跳,原本空荡荡的房间,经过她这么一折腾,终于有了烟火气,房间的陈列也是井井有条,每一处空间都能展示出主人不凡的审美情趣和精致的生活态度,整个屋子不仅美观而且收纳功能特别强大。

1

小王子说“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才使得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其实家也是如此,原本空洞的房间对于你来说它只是一个住所,一个与其他房子并无不同的“格子间”。只有当你用心去经营它,构架它,精心挑选家里的每一样物品,那么它才能根植在你内心,这个空间才是属于你最温暖安全的地方,这样的空间才能被赋予家的含义。

1

小索最近整理出来一些家居的小技巧,谁说颜值和内涵不能并存?今天就让你玩爆“美家”。

技巧一:斗柜

功能属性:小空间,大容量,时尚百搭,下能当储物柜,上能做装饰台,不论是客厅卧室书房,任何空间想放就放。

推荐指数:★★★★★

1

1

1

(小索悄咪咪地告诉你:为了庆祝司米橱柜84周年庆,现场限量抢购索菲亚四斗柜,便宜到小索都舍不得讲,只想自己偷偷去把斗柜抢回家!)

技巧二:时尚穿衣镜

功能属性:居家必备,穿衣搭配小助手,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穿衣镜不同传统的穿衣镜,它是隐藏在衣柜的层板间,更方便,更省空间。每一个优雅时尚的女孩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穿衣镜。

推荐指数:★★★★

1

技巧三:格子架

功能属性:物品清晰分类,美观实用,以后你再也不用为了物品杂乱无章而烦心了,小物件能分类摆放,拿取更方便,同时也能最大化增加空间利用率。

推荐指数:★★★★

1

技巧四:时尚裤架

功能属性:裤子挂起来不方便,折起来怕有折痕,实在难打理?有了时尚裤架你就不用担心啦,西裤,牛仔裤,休闲裤....布料易皱易变形的裤子只要用时尚裤架都能轻松解决,方便拿取,防滑防折痕。

推荐指数:★★★★★

1

技巧五:装饰挂画

功能属性:墙面是整个家装占地面积最大的部分,墙面的视觉效果决定了家装风格走向,墙纸太花,空墙太单调,那就试试装饰挂画吧,只需简单的点缀,就能让整个空间变得生动充满艺术气息。

推荐指数:★★★

1

1

技巧六:地毯

功能属性:调和冷暖色调,柔化空间氛围,让你在家中能彻底放松,毛绒绒的地毯可以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温暖舒适。

推荐指数:★★★

1

1

精致的装饰和实用的收纳相结合才能打造出完美的空间设计,将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其实好的家装设计不仅是索菲亚人一直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同时也是你应该用心探索的家庭领域,从全局统筹再到细节把控,用你的审美视角将空间具化为功能性与艺术性的载体。

以上很多推荐在“乐享定制,全球同庆”中都有免单活动哦,买衣柜就送价值1090元的配件大礼包!

从2018年8月27日~9月22日之间,只用0.1元即可参与抽奖赢价值999元的免单大奖!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