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象地板真的是一线品牌啊

icon 2018-09-04 17:51:09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西双版纳办事处)如今市场上的建材产品鱼龙混杂,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就拿地板的来说,品牌众多,价格高低差异也非常大。在众多品牌当中,你是否有听过吉象地板呢?它的产品设计一流,选材严谨,质量优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作为建筑装修市场上运用非常广泛的一款地板,那吉象地板是一线品牌吗?一起来了解下吉象地板是一线品牌吗!

1

1

它是属于地板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并且它也是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并且它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它还拥有市场的专利锁扣技术,六面封漆的处理工艺全方位的保护了木地板,使地板的稳定性更强,同时漆面饱满且具有韧性,更能衬托出名贵木材的生态美,铺装在居室里更能衬托居室的装修风格,同时也不用担心长时间的踩踏导致地板漆面受到损坏,还能享受到舒适的脚感。它的纹理清晰自然,优雅的实木原色在灯光或者阳光的照射之下,展现出温馨的特点,从而受到现在许多消费者青睐。

1

1

1

吉象地板质量好不好

1.材质天然无污染。它选材严格,用材优良,它是典型的双绿色产品,环保健康无污染,并且它有的木材是带有芳香酊的,可以散发出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气;它的后生是极易被土壤消纳蚀吸收的有机肥料。

1

2.外表美观自然。由于它使用的是天然木材,因此无论是纹理还是色泽它都自然清晰美观,可以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广受人们喜爱。

1

3.坚实耐用。它的材质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

1

4.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它的保温性好,不容易导热,并且它可以湿度保持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当中。

1

吉象地板该如何保养

平常我们在使用中要保持它的表面干燥,如果有水倒在地面上要及时将水渍清理干净,千万不能长时间的被水浸泡。我们在清洗时也不能用碱水、汽油、易染物品等腐蚀性强的液体擦洗,以免损伤漆膜。冬季我们要让它远离高温取暖器等,以免地面出现变形等现象。平常我们也要减少烈日直晒时间,为保护漆面,使地板亮丽,可每隔2―3个月打一次专用地板蜡。

1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只要我们是在正规的店铺购买的吉象地板,就可以放心的选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