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软装案例丨云路中心赏析

icon 2018-09-03 15:05:52
icon 0

1

NO.01

楼盘面积:233.08㎡

风格:精致、优雅、奢华

主要系列:城市意象,莫里印象

1

设计师:

江露  美克A.R.T.昆明大商汇店

设计理念:

将独具创意性的蓝色体现在布艺上,使用装饰画作为点睛之笔。调和空间色彩并使之更为丰富。金色家居的填入,形成强烈但不庸俗的视觉冲击力和张力。整个房间尽尽显奢华之感。沙色布艺可以有效调节视觉的集中感。

心得感悟:

选用金色和灰色的涂装,装饰以铜、木材以及布艺,搭配如珠宝般的金色五金拉手,成就了独具个性的专属设计和产品,大胆尝试蓝色以及沙色的窗帘,突出优雅知性的美。

1

客厅

客厅吊顶采用方形轮廓地面配相对应的圆形褐色金属桌底,桌面表面选用天然大理石,突出轻奢的质感。圆形咖啡桌相对于方形桌安全系数更高,弧形设计业为整个空间增添了包裹感。

1

1

1

选用灰褐色作为墙面色,稍显暗色。在整体空间是选择香槟金色质感的饰物突出时尚。镂空工艺,金属质感,都是对产品品质最完美的呈现。柔软的布艺材料,舒适指数瞬间提升。

餐厅

1

1

圆形吊顶搭配着方形餐桌更显得别具一格,餐椅背后的独特的金属花格装饰。背面温暖的金色色调,同样也用在锥形前腿微妙的金属脚和金属圈上。

1

玄关    

对于空间较大的环境下选用此款玄关柜。从进门到玄关柜的距离接近3米,因顾客考虑作为装饰,而这款玄关柜恰如其分的体现了装饰和极具实用性的功能。镂空的里拉琴造型支撑嵌入式的大理石面板,给人一种轻巧、不厚重的感觉。玄关柜上设计了装饰画以及装饰摆件,给整个空间营造一种温暖柔和的景象,在都市轻奢的硬线条里加入柔和美。

1

1

主卧

1

1

主卧选择蓝色作为搭配色,将创意用布艺的方式进行表现。

1

老人房   

板式床的头部,古铜色仿金属装饰采用了特有的弧线花型,慧榆木皮纹理显示出雅致而卓越的感觉,而床尾板的纹理则是水平布置,4个支脚小巧精致,追求传统风格却又不是现代设计之美。

1

老人房空间面积不算大,并不能摆放沙发椅,故而放置了一个床尾凳,方便老人休息。深棕色向来为老年人所喜好,稳重而又内敛。

儿童房

1

1

1

考虑到客户需求,在儿童房内设计了两张床,有效地对空间进行利用。

次卧

1

1

北欧轻奢设计风格和鳄鱼皮纹理皮质面料巧妙的进行混合,加上软包靠垫,舒适感极强圆弧的床背造型增添了一丝的柔情蜜意。

生活无需假装,时尚要有态度。

A.R.T.全球店面分布图A.R.T.全球店面分布图

A.R.T.大商汇店:大商汇B区36栋1-3号

电话:0871-67356307

A.R.T.红星店:广福路红星美凯龙4楼D8128

电话:0871-67168894

1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