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丨深睡是对抗压力的王牌!

icon 2018-09-06 14:56:07
icon 0

1

我们不主张压抑、焦躁,不主张折磨自己或身边的人,我们要理智、有条不紊地面对压力大敌,可能我们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对策牌,但我们往往经常忽视了压力最大的天敌——深睡!

把握深睡黄金时间段

1

每个人都想天天睡个好觉,但目前大部分人因生活和工作上的各种压力,长期遭受着睡眠问题的困扰。

据科学家分析,人的最佳睡眠如果在6小时左右,当然这6小时应是在晚上10点到早晨6点之间,而深睡的黄金段在0点到凌晨3点。看看这个标准,通常这个点的上班族们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忙着应酬客户,早上依旧是一整天,上紧了发条透支精力。

睡觉是对抗压力最有效的王牌

1

算算看,你每天睡几个小时?6个,5个,或者4个半?

建议:睡觉是缓解压力的头等大事,挑选合适的时间,比如晚上11点到深夜3点之间,保证让身体彻底放松!即使不能符合这一时间段,也应尽量让自己快速进入深睡状态!

注意:打睡觉这张牌最简单但最有效,但切忌上床之前喝太多水,更不要睡前3小时以内进食。否则,更为身体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对抗压力需要劳逸结合

1

科学家的研究表明,人的平均睡眠在6小时就足够了,所以也别睡过了头。当然啦,除了睡眠和深睡,对抗压力还可以通过购物、户外活动、音乐、制造浪漫等等办法,攻克突如其来的压力变得易如反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