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床垫,不能忽视的安睡源头

icon 2018-09-10 17:10:41
icon 0

1

天气逐渐转凉,马上就要进入小索最喜欢的秋季了,近期可能是萧敬腾也来昆明索菲亚家具了吧,所以昆明才总是阴雨连绵。这两天出门遇上下雨天,走在街上还真是寒气逼人,像我这样体寒的人就不由得担心这冬天可怎么过!

1

不过先不用担心,九月是司米橱柜成立84周年的好日子,身为把司米橱柜引进中国的大东家索菲亚怎么能不尽地主之谊呢?所以这个月会搞事情哦,大家敬请期待。

提到冬天首先想到的就是每天窝在柔软的床上,听着凛冽的东风在窗外呼啸而过,而房间里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四季的轮回意味着生命的不断更替,人在瞬息万变中总要找一处安稳之地容身,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床应该是这世界最温柔的地方了吧,特别是每日在外奔波的上班族来说,睡眠是第二天一切动力的源泉。

1

如果不想这个冬天过得太凄凉,现在就快打理你的床吧,这个冬天,让梦百合陪你入睡。

有研究表明,如果睡眠不好或长期熬夜会引起早衰,免疫力下降,脱发,消极等疾病,而成年人每天睡眠时间在6~8小时是最健康的,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好的睡眠质量呢?

1

适合自己的床垫是关键

现在市场上主要有三种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记忆棉床垫,乳胶床垫。

1

弹簧床垫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床垫,它的透气性好,因为在制作过程中几户不用胶水,所以不用担心甲醛等环保问题。但是弹簧床垫对人体的贴合性较差,使肌肉无法完全放松,达不到最好的休息状态,甚至会引发颈椎,脊椎,腰椎等健康问题。

1

椰棕床垫是由椰棕纤维粘合而成,有较好的透气性,且支撑性强。但是椰棕床垫较硬,毫无贴合感,且使用了大量胶水,环保性相对较弱。 

1

乳胶床垫是属于天然材料,安全环保,但是透气性不佳,不易长期使用,市面上还有很多乳胶床垫价格虚高,甚至有不良商家用合成乳胶代替天然乳胶,所以选购者在选购时要睁大双眼。

1

记忆棉床垫受温度影响较大,低温硬高温软,性价比高,同时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但是还是尽量选择大品牌,在环保性上有更大保障。

1

那么怎样才算一床好的床垫呢?

索菲亚梦百合床垫:采用了太空记忆棉,又被称为惰性海绵或慢回弹海绵,原是美国太空总署(NASA)为化解宇航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制的释压产品。这种高科技材料能够有效缓解人体压力,为身体提供最均匀的支撑,使身体长期处于无压力状态,不阻碍血液循环及不易产生疲劳及酸痛,使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因而减少睡眠不必要的翻身次数,从而彻底改善睡眠质量。

1

1

宁静之夜竹炭记忆棉厚垫:①床垫表层外套是高端芦荟棉棕榈树提花空气层外套,芦荟棉为天然植物纤维,柔软舒适,透气性好。②上层含有竹炭记忆棉层,能抗菌除螨,净化睡眠环境。③下层异性切割记忆棉+高密度支撑层,完美贴合身体曲线。④内套采用阻燃功能玻璃纤维布,底部有防滑布套,防止薄垫移位,惬意安睡的同时安全加倍。⑤适合喜爱柔软舒适的人群。

1

1

馨梦舒氧记忆棉弹簧床垫:①经典灰色网眼布与白色圆圈空气曾面料搭配,侧面墙子灰色三明治网眼布,透气舒适,现代简约风,瞬间提升品位,外套可拆洗。②非温感记忆棉,摈弃传统记忆棉缺陷,一年四季提供柔软舒适体验。并加入托玛琳成分,释放负氧离子,促进人体微循环,净化睡眠环境。

1

1

舒梦记忆棉弹簧床垫:①精心挑选菱形格空气层面料,典雅大气,柔软细腻。②顶面的非温感记忆棉能分散人体压力,改善血液循环,提供人体更好的舒适贴合,让睡眠更安心。③整张床垫有超过600个独立袋装床垫,保证伴侣间互不干扰。④床垫底部采用乳胶点防滑布套,防止床垫以为,惬意安睡一整晚。⑤性价比高,硬度适中,适合小孩和老人。

1

幻梦记忆棉弹簧厚垫:①内芯采用2cm记忆棉绗缝+2cm普通棉+14cm弹簧层+2cm普通棉,共20cm厚度,带给你优质睡眠感受。②外套选用柔软舒适的小蜂窝面料,突显立体感。③独立袋装弹簧,静音透气。④可直接放置在排骨架和硬床板上使用,透气又舒适。

1

为了庆祝司米橱柜成立84周年,索菲亚携手司米共同举办了“乐享定制,全球同庆!”专场活动,并邀请了著名影星罗嘉良、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览会特邀设计师Alexandre Arazola、与大家同庆!(只要购买以上悦梦、舒梦、馨梦、宁静之夜床垫,即可享受半价购床活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