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男票什么都很完美,但就是腰不好,我该怎么办

icon 2018-10-24 11:22:09
icon 0

摘要:每一个腰不好的人背后,都有一段血泪史。坐不能坐,站着也不舒服,就连晚上睡觉都翻来覆去睡不着。

我,今年28岁,男票30岁。

男票眉清目秀,年轻有为,虽说没比我大几岁,但平时对我照顾有加,堪称典范:生气时不厌其烦哄我开心、周末在家安心陪我、无所顾及把手机给我看、牢记每个节日送我礼物、每天下班后都会有个爱的抱抱... ...

1

说实话,他各方面都很完美。

但就是有一点,我非常不满。

昨晚,我洗完澡点了香薰,换好了最爱的玫红丝绸吊带睡衣,妖娆地靠在正玩手机的男票肩头,他立马把我扑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这样的戏码已经上演了百八十次了。他的老腰,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一、

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闺中密事。

鉴于男票腰不好,动不起来。

身为一个既温柔贤惠又善解人意、既秀外慧中又体贴入微的好娇妻,我自告奋勇地肩负起了“万年女上位”的使命。

1

天知道这项运动有多累!去年夏天,我就这样硬生生掉了10斤肉。

每当闺蜜们问起减肥秘诀时,我都一言难尽.....

跪求告知!被扑倒究竟是一种神马感觉?!

二、

一次逛知乎时,刷到#哪一刻你觉得自己中年将至#的话题,有一位答题者是这样回复的:

1

艾玛~看完后我当即觉得这练腰的动作不错,兴致勃勃地叫男票来模仿。没想到他还没看完就一脸嫌弃地走开了。

但不久后,我经常发现他一个人在厕所偷偷地做着那些动作。并且,非常带感投入。

三、

都说搬重物是男人干的活。在男票老腰的磨砺下,我却坚强地成为了一枚名副其实的女汉纸。

大到冰箱,小到花盆。凡是涉及弯腰动作的,一律我出马。现在这个家的摆设,可以说是我一手打造的了。

每次累的要死的时候,想责备却又不忍心开口。

男票告诉我,在他成为一枚程序猿之前,从没想到过会受到腰痛的困扰。因为长期坐着不动,等到他意识到时,腰已经缰得没办法再弯了。

1

嘴上说不累,身体却很诚实!

是不是“老腰"

其实3个小动作就能测出来

动作一:抬高小腿

1

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

一般情况下,能抬高到60~70度是正常的

如果还没到60度并出现疼痛感的话

说明腰间盘有问题啦

动作二:还是抬高小腿

1

保持同样的姿势重复之前的动作

不过这次是另一只脚

如果抬高时有疼痛感

就说明腰间盘突出比较厉害了

动作三:抬高大腿

1

趴在桌上,把小腿抬起来

跟大腿呈90度

然后请人帮忙抬高大腿

大腿离床面10厘米左右不会有疼痛感

如果稍一抬高就感觉大腿前方疼痛

说明腰间盘可能出了问题

男票做完这3个动作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每一个腰不好的人背后,都有一段血泪史。坐不能坐,站着也不舒服,就连晚上睡觉都翻来覆去睡不着。

腰部,作为人体最重要的连接部位,堪称“顶梁柱”,我们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很多活动都需要靠它来支撑。

但是,由于长期伏案工作及不正确的站姿坐姿等日常坏习惯,使得腰部承受超负荷的压力,导致了脊椎的劳损、脊柱错位与粘联,对于保持脊椎的自然曲线造成极大伤害,还极有可能引发头晕头痛、失眠多梦、易疲劳等亚健康症状。

30岁的年纪却有着60岁的老腰,你还在葛优瘫吗?保护腰椎,保护脊椎,从现在开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