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成都巡店指导中

icon 2018-10-22 16:34:16
icon 0

摘要: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立足地板主业,以设计创生并引领全新价值方向,全面面对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者是当今圣象发展的主旋律。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2018年10月21日,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渠道部总经理肖萍女士,产品管理部范文明先生、渠道部副总经理王莹女士和西南大区经理孙智勇先生以及康逸三层西南大区经理黄江先生等一行在成都对圣象终端进行了指导巡视。

1

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立足地板主业,以设计创生并引领全新价值方向,全面面对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者是当今圣象发展的主旋律。

1

锁定品牌关注度和对家居空间未来的想象,要求我们必须从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出发,创造性的工作,体现用户思维。把我们的终端打造成圣象服务消费者的智能终端!

1

陈董事长在店里与店员交流沟通

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此次来到成都,不但对终端进行了巡视,而且与店长和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董事长特别关注中高端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如何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体验我们的产品。

1

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产品与消费场景和消费者对家空间未来的想象结合起来,将设计、美学、用户体验有机结合起来,加之运用平台大数据真正实现客户精致体验。

1

1

陈董事长在店里设计客户家

圣象四川公司在集团整体组织下积极推广使用酷家乐设计软件,使之成为整个销售环节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全川目前所有终端全部配备了酷家乐账号,要求每个销售人员掌握软件的使用并免费为终端客户出效果图,开展方案研发和创意奖励。

1

1

现场董事长亲自操作电脑为客户定制了一个空间场景,他要求围绕客户需求,我们还必须把产品和服务的细节做好,这样才能真正实现设计和美的价值。

体验37°C地暖系统

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在37°C自控温电地暖地板上席地而坐,实地体验37度C电地暖体统的特色和演示推广方法。他还巡访了圣象生活空间展示厅以及位于成都的奥普首家“智能终端”。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