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丨让你尽享艺术之妙

icon 2018-10-19 16:35:52
icon 0

摘要:嘉宝莉布兰诺·霞艺术涂料新品,施工方便快捷,与此前的布兰诺·雪系列和布兰诺·影系列相得益彰,让你尽享艺术之妙。

1

20年前,国内本土涂料品牌发展低迷,国内涂料市场一度被国外涂料品牌垄断,而当时还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仇启明先生深表困惑,“为什么外国可以,而中国就做不出好的涂料来呢?”这位心怀抱负的教师,毅然决然选择投身涂料行业,并在1993年于顺德联邦创立了联邦化工涂料厂,并抓住了改革开放国家推动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怀揣着让中国涂料品牌登上世界舞台的梦想以及秉承着“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神圣使命,开启了他义无反顾的涂料征程。

1

“在每个夜里静静感受你,在我的世界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陪你一起数星星,世界因为有你变的透明。”

其实,这句歌词描述的场景并非身处大自然中才能感受到,置身布兰诺·霞艺术涂料营造的美丽家居中,你会感受得更真切。无论晴天雨天,白天黑夜,都可以陪着心爱的人一起数星星、看月亮,品朝霞、听晚霞,让浪漫与温情触手可及。

1

1

10月10日,嘉宝莉布兰诺·霞产品新品全新上市。这是一款极具天空色彩故事的产品,淡淡星光如梦,缕缕幻彩如霞,淡妆浓抹总相宜。或淡雅朦胧,净美如清霞;或明净透亮,清新如朝霞;或散落成绮,深沉如晚霞;或流光溢彩,绚丽如彩霞,苍穹之上遍看朝夕烟霞。布兰诺·霞,为家居装点苍穹之美。

1

1

嘉宝莉一直致力于将涂装融入艺术,将艺术带进生活。此次上市的布兰诺·霞有布拉诺朝霞、晚霞、清霞、彩霞多种效果。

1

1

其中,布拉诺清霞有金、银、红、紫、蓝、绿6大色系,布拉诺彩霞有黄、咖、灰三种色彩。

从此,你的家可随心所欲装扮成你想要的样子,可尽情感受天空的宁静与安详,体验生活的谧美与温馨

1

嘉宝莉布兰诺·霞艺术涂料新品,施工方便快捷,与此前的布兰诺·雪系列和布兰诺·影系列相得益彰,让你尽享艺术之妙。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