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仕达全屋整装丨你的私人订制首选

icon 2018-10-19 10:55:52
icon 0

摘要:派仕达产品由环保材料竹木纤维、微晶石与高分子膜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不含甲醛、氨、苯等有害气体,无幅射、无污染、环保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装修后无毒无异味,并且具有吸音保温的特点。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1

派仕达产品特点: 

1、安全环保,当天入住

派仕达产品由环保材料竹木纤维、微晶石与高分子膜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不含甲醛、氨、苯等有害气体,无幅射、无污染、环保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装修后无毒无异味,并且具有吸音保温的特点。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浮雕系列浮雕系列

2、施工简便,无需经验

派仕达环保微晶集成墙饰模块化产品,系统集成,采用了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普通木工即会安装。产品不刮白,不粉墙,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产品可裁、可锯、可刨、可钉、可漆、可粘接,拼装即可,方便快捷,即装即用,省工省时又省力。 

复合硬装系列复合硬装系列

3、花色多样,艺术性强

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各类流行高档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传统中式风格等,风格多样别致,适合各种审美情趣。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格调吊顶系列格调吊顶系列

4、保温隔热,四季节能

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可,安装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的房间和普通板安装的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室温相差10度,是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墙体装饰的最佳材料。更具有独特的隔热性能,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屋,将彻底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现象,达到了明显的节能效果。 

晶彩系列晶彩系列

5、隔音降噪、专业壁材

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隔音功能使家居卧室更宁静。同时更是各类会议室、隔音房最理想墙饰材料。 

精美软装系列精美软装系列

6、防火防潮、安全无忧

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采用高科技混压纤维材料,保温隔热效果显著,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阻燃达B1级,抗老化,亦可用于气候形态恶劣及温差大的环境中使用,不变形、不脆化,性能优良。

精巧饰条系列精巧饰条系列

7、易擦易洗、不易变形

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纳米级抗油污和抗括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还可以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强,20年不褪色不老化。

水晶投光系列水晶投光系列

8、节约空间、立体感强

由于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饰安装时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实现,不用底架,完全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最少可节约5-10cm厚度,整体空间更显宽泛的立体感。派仕达全屋整装完美实现了低碳、环保、时尚、品位、便捷、舒适。

私人定制系列私人定制系列

派仕达独家优势1:新科工艺,呈现炫彩“饰”界

领先科技,炫出空间新“饰”代……

作为国内生产生态环保全屋整装系列材料的领导品牌,派仕达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经过专业科研团队自主研发升级,在纹路固化、肌理塑造、色彩还原等技术方面积累了领先行业的经验。

派仕达纳米全屋整装系列材料品种多, 平面、立体、3D、软雕、刺绣,石纹、布纹、木纹、皮纹、彩晶、卡通等,款款效果逼真惊奇;纹理自然、清晰,表面细腻、光滑,逼真度高达99%,为行业树立了科学、严谨的典范。

文彩混装系列文彩混装系列

5D效果,开创立体新“饰”界……

色彩多变,视觉感受精美绝伦;效果逼真,仿佛置身科幻世界般神奇;欧式、中式、田园,豪华与简约,百搭百变;安装方便,造型丰富,满足消费者所有关于空间的奇妙想象。

派仕达全屋整装系列5D 立体造型,令人如置魔幻场景,让家饰生动多彩,让生活趣味盎然。

派仕达独家优势2:前沿创意,成就品质生活

准确把握潮流风向

雾霾严重,污染加剧,大众环保意识愈加强烈。传统装饰含有有害物质,风格单调,缺乏创意,施工繁琐,人们呼唤更加理想的产品。

走在潮流前沿才会成为时代宠儿。满足消费者内心的渴望,才能引起市场共鸣。派仕达全屋整装让环保时尚家饰走进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家里。派仕达全屋整装材料属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所有人。

炫彩墙体系列炫彩墙体系列

完美突破传统局限

创意是一切的起点,独家创意决定产品风格,产品风格决定市场消费。派仕达国际水准的设计师团队,用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全屋整装材料的花色、风格及造型。

也许你对时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也许你对美感有更加深刻的体会。派仕达在产品设计中融入多种艺术元素,将独有的造型语言完美体现在材料的制造细节中,让你再一次大开眼界。

派仕达独家优势3:绿色环保,杜绝健康隐患

健康环保材料传递绿色生活

众所周知,传统木材、石材、动物皮革对自然的高破坏性,使其成为影响环境保护的“不和谐分子”。然而人们对不同天然材料各种花色、纹理的装饰效果非常喜爱,那么既能减少环境破坏,又能达到天然材料装饰效果,绿色环保的派仕达环保材料受到热烈欢迎就在情理之中了。

派仕达全屋整装材料倡导健康环保,积极传递绿色生活理念,100%不含甲醛、苯、石棉等有害物质;科技制造,无辐射、无污染、无异味等有毒因素;不砌墙体,点材成屋,超级豪华,超级享受;防火防潮,水泡不腐不烂;绿色健康,即装即住。派仕达愿和有品位的您一起追求并享受健康装潢的独特魅力和实效价值。

自然地板系列自然地板系列

派仕达独家优势4:全屋整装,完美私人订制

绿色空间定制大师,创意环保生活领跑者

相比于传统木材、石材、油漆、壁纸等,派仕达装饰效果更加逼真,花色丰富多样,视觉立体梦幻,全面升级装饰空间。更具诱惑力的是,派仕达专业打造空间装饰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咨询、设计、施工一条龙式服务,突破传统装饰空间界限,家装商装工装一站统统搞定。

不仅可以创意拼接,还可以随心所欲个性化定制,派仕达全屋整装满足了人们对审美情趣和便捷生活的向往。

无甲醛、无辐射、无气味、无毒害     一面好墙胜过一片森林!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