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年度发布会 | 设计赋能,幸福生活,共赴圣象未来之约

icon 2018-10-18 11:04:58
icon 0

摘要:作为企业的使命—立足市场、立足消费者、立足绿色和科学的发展方式,我们成功地大规模引进和生产强化木地板产品,使之在中国蓬勃产业化。

1

立足木地板主业

将设计与科技嫁接

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理念

将设计与商业模式完美融合

将设计与创新紧密联系

1

立足主业,23岁的圣象正青春

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刚刚我们以“设计”和“家”为主题进行的2019年度发布,是圣象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社会和消费背景下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价值导向、驱动方式、动力源泉、实施路径进行了全新的谋划和描绘。

1

圣象随改革开放大潮,发展壮大,成为市场经济环境下的弄潮儿。今年是2018年,23岁的圣象正青春。

作为企业的使命—立足市场、立足消费者、立足绿色和科学的发展方式,我们成功地大规模引进和生产强化木地板产品,使之在中国蓬勃产业化。

继而又成功实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并使这三个品类产品成为中国行业最大的品牌产业平台。

1

绿色产业链,独具圣象特色发展模式

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圣象发展价值领域当中最明晰的发展观。为此,我们营建了以人造板为基础的绿色产业链体系,以优质供应链支撑优秀品牌的发展,以知名品牌促进产业链共同发展提升。

1

大亚基材是圣象地板唯一的定制供应商,如今大亚基材也成为行业多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高端核心产品的主要卖点。在一头大象带动的绿色产业集群当中,人工绿化工程得以充分体现和落地。

1

与此同时,通过不断优化改进实木类地板产品的结构和材性,实木类地板的品质、花色、材料利用率都有了大幅显著提升,以合法采集木材资源的标准和理念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利用,做到把木地板产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绿色产业。

用的越多,绿化工程的规模就越大,充分印证“产品质量优、发展方式优、环境行为优”的绿色产业发展标准。

1

立足地板主业、立足市场、立足消费者,为了亿万家庭,圣象构筑了完整的产业体系,包括资源、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服务保障。

1

1

超过两万名圣象体系的员工,为打造一款更有设计感、品质更精良、功能更强大、更加健康、更加温暖的地板,每天都在潜心研究,精心打磨,更有很多圣象的员工为了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木地板而忙碌在消费终端、物流保障和售后服务的各个岗位。

1

1

这是我们圣象永恒的节拍,因为圣象把这一神圣的责任融入到企业的使命当中,成为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追求。

为家设计,用爱承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国家将永远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所以,圣象当为人们美好幸福生活这一伟大目标不断努力,使之成为圣象企业使命当中最根本的使然,责任神圣,意义深远。

1

1

“为家而设计”将成为圣象未来发展历程当中更为精彩的篇章。刚刚发布的萌象家族,这六个可爱的形象正是未来新生代家庭用户的缩影和形象代表,2018年圣象全新的品牌形象也由此焕新而生。

1

1

这标志着23岁的圣象,以充满活力和年轻的新形象全新出发,将全力奔赴更加美好的发展历程。

1

新市场,新目标。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面对新生代消费者,我们时刻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忘创新的源点是用户的满意,创新的目标是美好生活。为了这一使命和目标,全体圣象人永远在路上。

1

用爱承载,始终是我们立足地板主业的决心和情怀,而未来我们创新和发展的另外一个支点是“美”,我们要用“爱”和“美”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设计应融入生活

1

1

我们如何能够做一个有价值的设计?我们的设计要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的设计要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的设计要为企业的投资者和股东创造价值。

1

我们通过平台的搭建为每一个圣象设计的参与者创造价值。

1

我们力争做到每一个设计都是唯一的、原创的,我们的设计以用户的幸福为目标,以家为载体,用爱塑造,用美实现,从亿万家庭的生活中来,再回到亿万家庭的生活中去,将“设计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理念体现到所有产品的设计方案当中。

设计应融入科技

我们将设计与科技嫁接。人工智能、图像扫描、甄辨技术的运用,可以轻松地实现木材的品质分选、艺术分选,用人工智能对花色的设计进行高度提炼和融合,用精确的数字工艺控制,实现色彩最真切的表现。

1

数码钢板雕刻将设计与工业生产的工艺紧密结合,让表面肌理活灵活现,生动自然。当然,我们也可以坐在家中,将自己喜爱的图案、花色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传送到生产设备,最终将喜爱的款式或花色定制到我们家里。

1

其实,这些手段,如今已经部分运用到既有的产品和生产过程当中,“未来梦工厂”值得期待。

设计应融入美学空间

家是一个美好的、幸福的空间,未来圣象要将“设计”与“美”在家的空间中延伸。我们深知家居空间是一个庞大的产业体系,圣象未来在这一领域的延伸将充分体现圣象在产业链资源上的优势性、在市场品牌流量上的连接性和站在行业肩膀上发展的继承性。

1

1

以气氛美学、空间美学为理论体系,用设计实现空间的规划和整合,为亿万家庭打造符合多种生活方式、原创的美学空间产品体系,打造有功能、有颜值、有个性、有品味并领先时代的幸福空间。

1

1

设计应融合主流商业模式

我们要将设计与当前主流的商业模式实现相结合。我们要通过设计,打通产品品类之间的商业联系,通过设计实现家居空间综合服务与保障,进而让整个商业体系的规模做大、做细,来实现整体商业效率、效益的综合提升。

1

1

1

未来将由各界共创、共享、共发展

未来,由设计引领的产品创新、科技创新、商业创新将成为价值引领的方向和主旋律。圣象在坚持既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在这一领域集中发力。未来,要让设计所创造的价值产业化、市场化、效益化。

1

我们深知,要想实现在这些领域中突破性的发展,就必须具有敏锐的市场触角、必须具有广泛、跨界、真诚的合作姿态,在木业实业领域继续投资和投入的决心和勇气。

1

1

如刚才大家看到的一样,圣象全新的设计、研发团队正以昂扬的激情整装出发,尤其是一支具有市场、设计、制造、营销、服务、技术引进、资源保障功能的研发团队,正在圣象研发平台的创新管理机制下高效运行。

1

我们在上海投资4个亿打造的圣象研发总部基地,将具备资源战略、大数据、美学设计、商业设计、科技、制造工艺、营销、服务等功能,并汇集知名设计机构、行业主流技术拥有者、尖端设计师等优势资源,高效运作。

1

这些资源包括洽谈合作当中的与瑞典Valinge公司在实木类地板制造领域的多项专利技术、如瑞典乌多娜在实木类地板制造、新型锁扣家具多项制造技术;

1

与日本印刷公司DNP在功能地板开发领域、产品升级领域的多项技术合作,以及与自控温电地暖系统日本MITAKE公司关于恒温电地暖专利技术的合作。

1

圣象的研发平台已经建立,在这个平台上,研发的各个相关领域将共同协作,创造、创领我们在木业以及家居领域中全新核心竞争力,形成行业独特的价值优势。

1

对圣象而言,“未来”由两个“木”字所支撑,一个“木”是坚持以地板为主业,并在这一领域开发地板的美学价值、科技价值,服务价值等价值延伸,使圣象的主业更具竞争力和引领能力;另一个“木”即圣象在木业领域继续发挥产业链优势,让产业链上的企业拥有更高的附加值;

1

同时,在以木业为基础的家居空间领域作价值延伸,以获得更多发展空间和更新发展方位。未来,没有任何一个企业能够独领风骚,必须与各界进行全方位、跨界、积极的合作,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和资源。

1

在此,我倡议,未来,让我们与各界携手,进入共创、共享、共发展的全新时代。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