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生日祝福!

icon 2018-10-17 12:42:35
icon 0

摘要:地板也是有生命的,它是那些曾经美丽的招摇于风中的树木的精髓。

自1995年成立至今,圣象已经风雨兼程的走过了23年,回首过去的日子,有欢笑有泪水,有辛酸有感动,有付出有收获,有你也有我。

圣象23周岁生日快乐

1

大象是一个有灵性的神奇物种

美国有句谚语

“大象永远不会忘记”

据说本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虽然视力不是那么好

但对发生过的事情本象可以记几十年

确实

自1995年至今

我有太多记得

并且想分享给你们的事情

让生命与生命更近

在1995年圣象品牌成立后,提出了"让生命与生命更近"的理念,生命是自然创造的一种神奇,我们应该尊重、珍惜每一个生命,如同尊重、珍惜我们自己,并对自然充满敬畏与感激。

而自然成物皆有生命不是吗?在心中空无一物通透澄明的纯粹状态下,如果你仔细谛听用心触摸,你就会感受到生命无所不在,一颗尘埃,一滴水珠,一粒种子,一只蚂蚁,一头大象,都是一种生命的存在。

1

地板也是有生命的,它是那些曾经美丽的招摇于风中的树木的精髓。如果你知道地板会呼吸,再看一看它温暖而纯净的光芒——那是磨炼锻造的生命之光,如涅槃的凤凰,蛹化的蝴蝶,你就会知道,那些美丽的树木其实从未死去,从树木到地板,只是生命换了一种形式。

它依然清新、友善、美丽,守护着生命最初的纯真而执着的本色。圣象了解这一切,所以我们是那样热爱着每一个生命,渴望着与每一个生命近一些,更近一些。

让家更美好

从1995年-2005年,圣象已经走过10年征程。

"一方住所,一个家",当家的艺术美感融入圣象生活,给人带来的是温柔的慰藉,是对家的美好“象”往。回归初心,寻找最初的感觉,自然静谧的原始质感,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给家居带来不一样的诗意和美好氛围。

在这10年里,我们也经历了许多大事情。

1

环球风情 国际品质

走过了圣象10岁生日后,我们又到了一个崭新的纪元,更加专注于品质打磨,致力于和国际接轨,丰富自身内涵,无论是夏威夷的沙滩美景,还是极地的震撼极光,我们都希望将世间的万般风情注入到小小一块的地板中,无论是北欧风还是中式风,圣象地板都会成为那一点睛之笔。

这几年,我们同样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

1

用爱承载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过了这么多的路,在过去的日子里圣象交出了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

面对取得的成绩,我们从不浮躁,始终以不变的品质承诺,用心呵护每一个家,每一份爱。圣象,用爱承载,用心筑梦。

1

圣象 不只是家居

风雨兼程20年,在2015年,我20岁了,在过去的20年里,一天一天,一步一步,走的精彩踏实,步伐稳健的我们开辟了无数行业第一,谱写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

此刻我们又提出了一个新的理念"圣象,不只是家居",从地板业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圣象对大家居有自己的理解。

圣象不是“大家居”概念的追随者,也不是对产品、类别的简单罗列与扩充,而是一次将自然、轻松、便捷、简单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文化融入产品设计的全新家居整合。

1

2015年 圣象成立20周年

活力圣象

青春,是什么?

“敢拼,好学,求新”

从成立之初走到如今,在23年的风雨历程中,圣象总保持活力青春!用这样年轻化的心态,在家居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创造出新的惊喜,以行动让大家看到,圣象是怎样的活力少年!

1

青春两个字一说出口,就会让人心有力量!它蕴藏盎然活力,让人感受无限希望!圣象愿以活力的姿态面对前方挑战,圣象愿以青春的微笑继续行进前行!拥抱活力,梦想可期!

2018年,圣象再次推进品牌年轻化进程,重磅推出萌象家族,通过打造温馨可爱的萌象IP,加强与新生代的消费群的交流沟通,再次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年轻活力!

1

1

2016年 圣象邀请惠若琪、张常宁助力南京主会场

1

2018年 圣象品牌价值再升级!

下一个阶段

圣象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呢?

1

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说:“回忆是力量之源——永远不要忘记周年纪念日。”

时光啊,总是那么步履匆匆,转眼即逝,好在回忆为我们注入力量,让圣象带着使命与责任,继续向前。

不会忘记刚开始时的艰难,也不会沾沾自喜如今的成就,时不时回首,看看过去的故事,继续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来自多方的祝福

(厦门分公司、江西分公司)

1

#23年,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