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空间周年庆圆满举行丨旧房改造首选百变空间

icon 2018-10-16 16:49:25
icon 0

摘要:在百变空间,来一场有趣的,愉快的旧房装修体验吧!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0月14日,百变空间迎来了一周年生日,周年庆主题活动在位于盘龙区北泰花园商铺2楼举行。走进活动现场彩球装点,一派喜庆热闹的场景,工作人员悉心准备好了精致茶歇和水果拼盘。当天活动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粗略计算约有百余组客户咨询旧房改造事宜。当天共计签单30组,客户对百变空间好评不断。

1

百变空间周年庆活动现场

1

百变空间周年庆活动礼品

1

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家居环境要求的升级,旧房改造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对于仅有一套房子的业主来说,旧房改造无疑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房子重修,动则无处栖身,不动房子住着却不合心意。那么,有没有某种神器,既能实现房子旧改,又能生活如初呢?答案是有的。

旧房改造首选——百变空间。

1

设计风格案例

1

设计师与客户沟通设计图

1

客户了解空气净化系统

1

设计与客户沟通装修细节

1

设计师与客户沟通设计图

百变空间,专注旧房升级改造,用动态 2.0 设计系统,解决了设计师面对各种旧房分散需求快速签单问题。同时,百变空间针对旧房业主首先开创了2~10 天的快装模式。该模式的推出极大的提升了旧房改造的效率,节约了业主在旧房改造和二次装修中的宝贵时间;减少了许多改造中不必要的拆砸,减少浪费的同时,还降低了装修成本,大幅降低了装修垃圾和噪音污染。

记者在活动现场随机采访了来前咨询的杨女士,杨女士表示,自己刚购入一套63平米的两房小户型,准备在短时间内装修后入住,之前听朋友介绍了解到百变空间,今天正值周年庆,除了有超值装修优惠外,还有电器等大礼抽奖活动。杨女士认可百变空间周到的服务和高标准的装修流程,给自己和家人省了不少时间,精力和装修款,百变空间是个值得选择的旧房改造平台。

1

设计师与客户讨论装修细节

1

师介绍装修前后效果

陈先生则是带着家人一并来了解装修事宜,他们的房子已经住了二十年有余,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想重新翻修一下,百变空间设计师们细致详尽的服务和对居家细节的考虑,非常符合他们对于旧房装修的要求,陈先生当即就签订了装修协议,准备下周便进入装修阶段。

1

设计师介绍装修细节要素

1

设计师介绍装修细节要素

1

设计师介绍装修细节要素

1

设计师介绍窗帘布艺产品

昆明百变空间总经理讲到,百变空间,专业从事旧房翻修,旧房改造等工程,尊享私宅设计,拒绝流水线设计,做有差异性和专属性的设计公司,更要做一家有使命感的装修公司。坚守质量第一,细节到位,客户需求为先的理念。感恩一路走来支持和鼓励百变空间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不断成长,因为有你们的关注,让我们想做得更远。接下来的五年、十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更加坚定,脚步可以改变未来!

在百变空间,来一场有趣的,愉快的旧房装修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