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云南设计力量走进州市之西双版纳

icon 2018-10-15 16:34: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昆明站结合云南整个家居行业现状以及版纳当地的实际出发,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规范良好的市场秩序,推动设计力量。

1

【新浪家居独家报道】为推动云南设计力量,挖掘本土原创设计人才。新浪家居昆明站自2018年5月开始,设立专门的栏目和《云南室内设计人气王》活动。本活动得到了昆滇100多位独立高端的设计师大力支持,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目前最高的设计师关注已经突破百万。

1

当然,云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多民族汇聚,形成了百花齐放的设计形态,特别是地方酒店民宿方面的室内外设计。旅游发达的大理丽江版纳腾冲为代表的旅游城市,吸引国际国内外的知名设计大师置身其中,把外来的设计思维和最前沿的设计力量和地方风情文化融汇贯通。 导致云南州市的设计人才大量涌现,特别是大理,仅一个州府就有几百个知名的设计师。因此,云南的设计州市设计师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巨大力量。

1

云南的室内外设计一定离不开州市的人才。基于此,新浪家居日前一行人在昆明站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版纳,为在版纳这块美丽的版图上寻找出区域有名的当地设计师。12日迎着昆明的阵雨一路向南,前往热带雨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经过7个多小时的行程,最后安全、顺利抵达。

1

由于前期当地的设计师大力支持、配合,位于版纳俊都建材城吉象地板三楼的版纳办事点已成气候:具有设计味的设计,设计师展示墙、茶台、电脑、办公工具一应俱全,还有当地热心的设计师热情的接待。交流中,当地设计师把遇到的实际情况做了沟通。

1

版纳知名设计师黄国树及岩叫认为,版纳目前的设计师有上百个,但是有点名气的只有几十个,经常活跃的设计师也有几十个。由于地域环境和经济的的实际情况,致使当地材料商和材料商和设计师之间的交流很少,相互之间靠人情互相推荐。迫切需要外来的力量把大家整合起来,同时推广出当地的设计师。他们也愿意为此积极参与和推动。

1

新浪家居昆明站结合云南整个家居行业现状以及版纳当地的实际出发,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规范良好的市场秩序,推动设计力量。希望通过新浪家居这个大平台,让更多行业人士、设计师、消费者以及需要的产品能有效、高效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合作多赢、资源整合、资源共享。

新浪家居昆明站一直秉承的宗旨就是:服务你我他,实现整合赢!

8

其实,在家居行业很多地方都忽视了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设计师这个群体。有诚信的商家、品质好的材料、更实惠的价格,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基础,装房子、搞装修都问亲戚、朋友或者是凭自己的所见所闻自行设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随着消费人群的观念、审美、生活价值的不同和提升,很多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基于这方面的实际,很多人才开始关注设计自己的家,希望自己的家符合自己的心意、很温馨、很有特色而且还不过时,设计师才慢慢被重视、被尊重。

1

在省城昆明,新浪家居同时合作的独立设计机构或是独立设计师有一百多位。一百多位设计师就意味着有无数个理念,每一位设计师对行业、装修都有独特的见解,在和这些设计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分析、相互合作的过程中,相互了解到材料商家、设计师、装饰公司、消费者之间错综复杂却不得不紧密集合的关系。也许一部分人知道其中的一些联系,但是,所谓当局者迷。站在专业的角度。了解到目前的现状和形式,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单单昆明市区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把昆明的经验和成功模式,把材料商、设计师、当地消费人群有效的结合起来。从某方面来说,这对家居行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也是为这个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1

西双版纳是第一站,接下来会走遍云南所有州市,充分挖掘当地设计有生力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通过媒体尽力将材料商和设计师以及消费人群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材料商有了销量,设计师的作品得到认可同时也有收入,消费者享受到适合自己,自己中意的生活方式,达到多赢的结果。

1

在接下来的时间,新浪家居昆明站会有计划、分步骤的开辟州市市场,群策群力、资源共享。单一独行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信息化、智能化步伐越来快,大市场、大趋势越来越明显。所以,更需要结合一切可能的力量,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发挥每个单体和群体的积极作用。

1

1

而版纳成功推动,也将成为其它州市学习的榜样。新浪家居将与智者同行,共同为设计发声。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