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UNDER 40 中国西双版纳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榜单发布

icon 2018-10-11 10:05:59
icon 0

摘要:40 UNDER 40 中国(西双版纳)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榜单发布会暨"地域文化"青年设计师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酒店启动。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0月8日,40 UNDER 40 中国(西双版纳)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榜单发布会暨"地域文化"青年设计师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酒店启动。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 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主办发起,由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联合承办。由云南·西双版纳设计师俱乐部运营,并由深圳双艺、汉斯格雅、阅梨生活馆、日立中央空调、新豪轩门窗、联兴石材、龙天商贸、骏誉商贸、 卫朗铝艺、灵动科技联合协办。

1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云南省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杨天祥会长,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湛江雷州市政协委员、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会长、香港菲尚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秉才先生,西双版纳装修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浙江商会秘书长梁忠潮先生,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学院硕士、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湛江设计力量发起人之一、湛江设计力量全国总会长、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 吴文粒先生和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张清云女士共同为此次活动启幕,预示着"40 UNDER 40 中国(西双版纳)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榜单发布会正式启动。

1

1

"40 UNDER 是40 岁以下40 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表示,"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于2016 年发起,2017年就形成26省联动,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 位40 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1

"设计是这个时代的必需,也是生活随处可触摸得到的。"云南省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杨天祥会长说,云南旖旎的山川、众多的民族、浓厚的地域特色给云南的室内设计师提供了探索美、发现美、创造独立地域特色的条件优势。

1

"'湛江设计力量'汇聚了众多设计师资源,拥有强大凝聚力,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引起了业内外轰动性的关注。"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湛江雷州市政协委员、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会长、香港菲尚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秉才先生致辞说,下一步,将推广设计师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探索空间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力争在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等方面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1

西双版纳装修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浙江商会秘书长梁忠潮先生表示,感谢设计师以敬畏与虔诚的心,去尊重自然环境和人文情感,通过感悟与专业表达,在设计作品里感受到"人天合一"的朴实流畅、自然清新的一种理想境界,给人一种美妙的感受。

此外,活动特别邀约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秘书长、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文才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陈文才先生,金创意奖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特聘设计评委、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大使、法国双面神设计师形象大使、鱼骨设计事务所创立人纳杰先生,以及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学院硕士、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湛江设计力量发起人之一、湛江设计力量全国总会长、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 吴文粒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1

陈文才先生现场分享了做设计师以来15年的成长历程,3年初涉,他从邀约客户、勘察现场做起;5年沉淀,在装饰公司做好营销辅助性设计师;7年思变,他决定做家居生活的造梦者,用设计带领人们从平淡的日常环境穿越到特殊的感受和体验。

1

"鱼骨是80年代后期最具特色和折衷的另类摇滚乐队之一,我很喜欢这种不拘一格的态度。"纳杰先生分享他创立鱼骨设计事务所的历程,并表示,设计师不该只定位于一种风格,设计多样化应是设计师的基本技能。喜欢摇滚的他将爱好和工作相结合,并介绍说"鱼骨设计缘起音乐,我们用摇滚精神坚持着每一次设计。"

1

"一个人如果有两个专长叠加或者一个擅长的领域里找到另一个优势,我们就能为自己加分。"吴文粒先生现场分享说,设计师不仅要精于专业知识,而且要涉及导演策划、沟通协调、整合链接、心理学等多领域,只有成为多知识面的设计者,才能服务好客户。同时,他希望年轻设计师们以不一样的身份开展更广阔的视野,成长更立体的思维,积累更广泛的社会和行业资源。

"地域文化"青年设计师论坛

1

1

据了解,"40 UNDER 40 中国(西双版纳)设计杰出青年"作为"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市区年度榜单(简称:"西双版纳榜"),以市区为单位发布并表彰当地不超过40 位40 岁(含)以下的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并建立发布会、思想会、专题展览等传播体系,通过全国联动扩大"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价值及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