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教你让家爆增20㎡的设计,99%的人看了都想要

icon 2018-10-09 14:57:44
icon 0

摘要:如今都在感叹,攒钱速度赶不上房价飙升。故而我们更要学会精打细算,充分利用好家里每1平米的空间。而定制一款多功能榻榻米,既能会客,品茶,又可以休息,读书,工作,更拥有超强的收纳。

脑洞是一种很神奇的存在,

前有牛顿被苹果砸中脑袋,

砸出了万有引力定律。

后有大波段子手,

各种神转折广告撩懵消费者。

但不得不承认,脑洞给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

甚至加速了人类的进步。

如果家具设计师正好脑洞也很大,

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

门后的“神秘世界”

1

乍一看是一个单纯的展示柜,可脑洞设计师绝不会让他像看起来的这么单纯。打开镜子,后面却是一个小型“藏书阁”,柜子后面设计了置物架,书籍可以按类别分区存放,里面空间不足2㎡。

1

偶尔内心书虫作祟,可以独自躲到里面去,尽情遨游书海。如果你恰巧不喜欢读书,也可以做成藏酒阁、衣帽间等。

1

这是一间小小儿童房,床尾闲置2㎡巧变身!设计成一个密闭的衣帽间,有效防尘。

1

可容纳2个孩子和1个大人的衣物,也足够一个人站在里面换衣服,时尚又实用!

隐形的“第三张床”

1

平时小伙伴到访或者父母留宿,没地方睡怎么办?去酒店住?费钱还不划算,但住在家里,没那么多床啊

1

不怕,看看这个,不到7㎡的空间,竟然可以摆得下三张床。上下床+拖床的组合,只占一个床的空间,却能有三张床的用途,一次性家里多容纳4-5个人绝对没问题。

餐桌勤练“伸缩功”

1

很多小户型家庭会选择小餐桌,适合三四人用餐,可是一旦来客人时,餐桌就显得不够大,大家挤在餐桌上吃饭,极不方便。

1

在需要加位时,轻轻推拉台面就能加长桌面,在需要节省空间时,可以收缩桌面,变大变小由你决定。

1

面积只有30-50㎡,家里塞个餐桌,空间看起来就更小了?那不如试试把餐桌隐形吧!

1

1

这款隐形式折叠餐桌,对小户型说就像是救命稻草一般,餐桌可以轻松折叠,然后巧妙的镶嵌固定在墙面上,于是正常的餐桌就变成柜子的一部分,这种隐形的餐桌你可还喜欢?

小茶几里的“大玄机”

普通的家庭的茶几只适合泡茶,但这款茶几就不一样了。不仅可以满足茶几的功能,其自带升降的设计,还可以作为餐桌、游戏台、写字桌使用。

1

1

外形简约时尚,内里大有乾坤。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简直是小家具大功能的典范。

餐厅里的“网红”

1

很多人出去吃饭,喜欢选卡座的位置。一来坐着舒适,二来更有情调。居然那么喜欢,为何不在家里装一个呢?

1

想追求小资的情调,增加用餐的仪式感,或者家里人多,杂物多,想扩大餐厅的容量,卡座都是不二之选。亦座亦柜,可以将多余的空间释放出来。

厨房里的“黑科技”

1

橱柜转角,堪称死角,每次拿东西都要半个身子爬进柜子!不如试试这样做,拿取东西真的超方便。

1

转角拉篮设计,方便存放日常的锅具,碗碟,无需费劲能拿取,完全不浪费空间。

1

厨房里的柜子做的太高,好心痛妈妈老是要搬凳子去拿,非常不安全。要是家里有这个吊柜拉篮就好了。

1

只需轻轻一拉,整个收纳架就下降到了能够够到的高度,即使是小个子也能轻松拿取。

家居界里的“变形金刚”

1

如今都在感叹,攒钱速度赶不上房价飙升。故而我们更要学会精打细算,充分利用好家里每1平米的空间。而定制一款多功能榻榻米,既能会客,品茶,又可以休息,读书,工作,更拥有超强的收纳。

1

在同样的空间面积里,秒杀其他众多家具,使用率翻了好几倍。绝对的省钱又省空间,试问谁不爱?

超省空间的脑洞设计,你都喜欢吗?

其实有些小创意就是这么简单,

但却能让家变得不一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