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头痛的装修污染,这么办?

icon 2018-10-08 10:07:59
icon 0

摘要: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新房开始要装修了,挑选材料以及家具时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什么材质才最好。最后在商场卖家店员的极力劝说下,我选购了许多环保型装修材料、家具,就是因为店员说这些材料、家具环保无污染。本来装修好之后合计家里不会有什么污染的,我在新房里面添置了二十盆的绿色植物,看起来非常美观。可是没多久这些植物就变得黄叶了,有的甚至枯萎了,难道是家里的空气受到污染了?我马上想到了朋友的叔叔在环保监测中心上班,马上请他帮忙,买了那么多环保家具,家里还是检测出了甲醛超标,朋友的叔叔说,这些家具如果分开检测有可能甲醛是复合国家标准的,但这么多家具放在一起,甲醛就超标了,这是正常现象。其实家里的很多情况都会预示着甲醛超标,只是多数人都忽视了。

1

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环保材料不能完全避免污染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所以,在购置装修材料以及家具时尽量选择环保等级高的产品,同时要注意综合考虑室内污染问题。

没异味也有可能污染超标、人无恙并不意味着彻底安全

有些有害物质因为无色无味,所以不一定会让人有所察觉。为了家人的健康,建议通过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测后,才能确定是否存在污染超标。室内污染物问题,不会立刻通过人体不适反应出来,甲醛释放周期可长达18年,长期在有问题的室内环境中生活,人的免疫力肯定要受到影响,导致人体患病。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及基因突变等症状。对新生婴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甚至还会立即死亡。

1

因此,为了健康,建议在搬进新居前进行一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这样才能保证家居健康。

0

那么重点来了,那装修污染究竟这么才能解决呢?其实很多办法都能起到净醛的作用,但大多都是治标不治本,还耗费财力、物力,最好的办法也简单,说到底就是防患于未然。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0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已经在装修污染重的家庭,也不要着急,联系我们:0871—67152010,伊莎贝尔会给您最专业的处理意见和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您的家居安全保驾护航!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