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9-28 17:01:34
icon 0

摘要:对圣象而言,'未来'由两个'木'字所支撑,一个'木'是坚持以地板为主业,并在这一领域开发地板的美学价值、科技价值,服务价值等价值延伸,使圣象的主业更具竞争力和引领能力。

1

2018年9月27日,以“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为主题的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隆重举行。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携来自大亚集团、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圣象集团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圣象集团全国各销售公司的领导、嘉宾以及集团总部员工共同参与本次发布大会。

1

与此同时,协会领导、投资者、行业伙伴、新闻媒体等都相聚于此,与圣象人共同分享圣象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成果,共同创领行业发展新价值观。本次发布会还云集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以及中国的业内大咖,共同分享设计创意、解读流行趋势,以设计的名义,开辟全新的美学价值。

陈晓龙董事长特邀来自业界的合作伙伴以及长江商学院诸多贵宾:来自红星美凯龙、苏宁易购、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的领导,来自中国好家居联盟企业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圣象国际设计师及合作伙伴!

1

1

活动现场,“燃创极致”的动员会与“2018厉害了圣象力量616”颁奖典礼预热全场。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为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布凯旋奖,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为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布共创奖并正式宣布动员令!

1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文新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拉开本次发布会的序幕。

1

1

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圣象重磅推出的100款新品及概念品。在发布会现场,圣象首先邀请美国夏特公司色彩设计师Ms.LarissaPeters从微型智能、联结、无忧四个方面,深度解读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在发布会现场,圣象首次公布了18项国际专利技术工艺!

无论是商用空间还是家用空间,都要将“设计”、“美”融入进去。本次发布会,圣象还重点推出了空间承载设计、空间产品设计发布,演绎了圣象的产品如何让生活变得更有色彩、如何为亿万家庭打造多种生活方式、原创的美学空间和幸福的场景。

圣象的国际设计师FrankRuan现场讲述在店面设计时,他和团队如何关注五感体验,让空间承载圣象的木文化、家文化和象文化。

设计师曹婷、设计师LarissaPeters,设计师Frank、吴伟老师、产品经理田鹏飞、陆伟、服务经理蒋武等人组成的圣象象师团队代表也登台上场,他们是代表着圣象用爱与美原创的设计大师们,是一支具有市场、设计、制造、服务、技术引进、资源保障功能的研发团队,正在圣象研发平台的创新管理机制下高效运行。

1

除了新品公布,圣象的萌象IP萌象家族也首次正式在线下与大众见面,生动可爱的形象也在现场引起了巨大反响。这六个可爱的形象正是未来新生代家庭用户的缩影和形象代表,2018年圣象全新的品牌形象也由此焕新而生。

1

1

发布会的最后,陈晓龙董事长上台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圣象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圣象的家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世界超过一千五百万终端用户23年以来的持续支持和信赖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

“用爱承载,始终是我们立足地板主业的决心和情怀,而未来我们创新和发展的另外一个支点是'美',我们要用'爱'和'美'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1

对圣象而言,'未来'由两个'木'字所支撑,一个'木'是坚持以地板为主业,并在这一领域开发地板的美学价值、科技价值,服务价值等价值延伸,使圣象的主业更具竞争力和引领能力。

另一个'木'即圣象在木业领域继续发挥产业链优势,让产业链上的企业拥有更高的附加值;同时,在以木业为基础的家居空间领域作价值延伸,以获得更多发展空间和更新发展方位。”

陈晓龙专访

将美学融入空间,改变从设计开始

1

发布会当天,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并就圣象的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的主题为“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重点凸显了“设计”和“家”这两个词。那么,今后在设计方面,圣象将如何发力?对于未来“家”的概念,圣象是如何重新定义的?“设计”对于圣象的战略意义是怎样的?

陈晓龙:“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这个主题中最主要的关键词是“设计”。近10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需要的不再只是单纯的产品服务,他们更讲究美学、个性化、定制化和差异化,因此,圣象要顺应消费者需求的改变而改变,这才是做2C端产品的根本。那么,改变从那里开始呢,从设计开始,因为美学和设计是息息相关的,圣象希望将美学融入到产品中,融入到家居生活中。

圣象有三种文化:家文化、木文化和象文化。圣象经历了23年的持续经营和发展,体系越来越庞大,不仅拥有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等团队,还有全国44家经销商、3000多家门店,员工在2万人左右,员工的工龄很长,甚至有些员工属于“象二代”,圣象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员工都是家人,这就是圣象的“家文化”。圣象是做木制品起家的,到如今也仍坚定地做与木制品相关联的产品,“木文化”是圣象主要倡导的文化之一。最后的“象文化”是和圣象的LOGO有关,圣象的LOGO是一头大象,大象是有生命的,它形象可爱,寓意吉祥,象征着稳健前行,能够为圣象大家庭带来更好的氛围。在这三种文化中,“家文化”是放在第一位的,所以圣象希望能够将设计与家结合。

圣象未来展,Future Plant向我们呈现了人工智能在工厂中的应用,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圣象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上,还有哪些规划?

陈晓龙:圣象一直特别关注如何与人工智能,尤其是智能家居结合。圣象现在做的是将AI技术、智能家居应用与圣象的产品体系相结合,虽然目前还没有突破性的进展,但智能家居始终是圣象的未来方向之一,为人们提供美丽、舒适、智能化的室内居住环境,是圣象追求的目标。

消费群体慢慢成为90/ 00后,消费趋势呈现逐渐年轻化,圣象地板如何应对消费年轻化、个性化的趋势?

陈晓龙: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年轻化已经是很明显的趋势,90后和00后未来会成为主要消费群体。面对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圣象在以下方面做了改变:

一、广告投入,年轻人的生活离不开手机,新媒体广告投放,从品牌建设的调性上更倾向于年轻人。

二、研发设计,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重点考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色彩为例,年轻人更喜欢淡色系、灰色系,比如法国灰、北欧灰、欧洲灰等,另外,相比一种色彩,他们喜欢多种颜色搭配而成的地板。

三、团队建设,圣象引入了很多管培生,门店人员或经销商以年轻人为主,他们更清楚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更了解年轻人的消费趋向和消费方式,根据他们的反馈意见,圣象可以针对年轻市场做调整和转变。

在刚刚过去的2018夏季达沃斯,圣象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出席了论坛,表达了圣象坚持贯彻绿色产业链战略的决心,“绿色产业链”的丰富内涵有哪些呢?

陈晓龙:首先,“绿色产业链”是一个绿色环保的产品战略,绿色环保是指圣象产品的辅料和生产过程,都是按照绿色环保的最高要求去采购和生产的,并且在质检以及产品质量把控方面非常严苛,最终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和高标准品质。其次,“绿色产业链”的内涵在于“链”,链是由多个环节组成,虽然人们看到的只是地板产品,但它的背后有很多环节,构成了产业链。圣象运用严格的程序和标准管理每一个环节,形成绿色产业链,保证最终的产品是最健康、最环保的绿色产品。

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可谓意义重大,您作为圣象掌舵者,能否为我们描绘一下圣象未来宏大的发展图景?

陈晓龙:简单地说,圣象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市场份额和消费规模要翻番,公司的市值、体量和规模能够成为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公司中的第一,这就是圣象的目标,圣象的未来,也许会很不容易,但圣象是有梦想、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希望圣象五年能够实现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