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丨用“爱”和“美”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

icon 2018-09-28 16:45:45
icon 0

摘要:未来已来,圣象要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立足木地板主业

将设计与科技嫁接

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理念

将设计与商业模式完美融合

将设计与创新紧密联系

1

2018年9月27日,圣象用设计的语言,为家原创爱和美的篇章,以“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为主题,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隆重举行圣象2019年度发布会。

1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携来自大亚集团、大亚圣象上市公司、圣象集团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圣象集团全国各销售公司的领导、嘉宾以及集团总部员工共同参与本次发布大会。

与此同时,协会领导、业内大咖、投资者、行业伙伴、新闻媒体等也相聚于此,与圣象人共同分享圣象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成果,共同创领行业发展新价值观。

本次参会人员的主要名单

□国家林草局科技委副主任、原林业部副部长 蔡延松

□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原国家林业局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 孙建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  吴晓松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  宋维明 

□国家林草局林业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   石峰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会长 孟繁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 刘能文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 胡英暖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秘书长  邓侃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党委书记  黄冰

□国际林业科学院院士、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原所长  叶克林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  肖小兵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  陶爱莲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陈琬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委会秘书长 张忠涛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原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 吕斌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唐召群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 吴盛富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 石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弹性地板协会 马金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秘书长 顾忆蓉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制品分会秘书长 何军 

□江苏银行总行董事长 夏平

□招商 银行南京分行行长 宋刚 

□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 刘任捷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 邹宏亮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上海分公司 瞿吉人先生

□中星责任云(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叶柳红主任

□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 刘鹤女士

同时,陈晓龙董事长特邀来自长江商学院的各位贵宾:来自红星美凯龙、苏宁易购、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的领导,来自中国好家居联盟企业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圣象国际设计师及合作伙伴!

1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首先开始了一场名为“燃创极致”的动员会并举行了“2018厉害了圣象力量616”颁奖典礼。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为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布凯旋奖,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为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布共创奖并正式宣布动员令!

1

1

本次圣象新品发布会大咖云集,不仅重磅发布100款新品及概念品,同时邀请了与来自美国、德国、瑞典和日本以及中国等8位设计大咖进行创意分享,内容涉及色彩管理、建筑设计、空间规划和地板设计等,共同为与会来宾上演一场饕餮盛宴,并且在发布会现场,圣象还首次公布了18项国际专利技术工艺!

1

发布会精彩集锦

大开“设”界,活出质感

大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文新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拉开本次发布会的序幕。

1

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圣象重磅推出的100款新品及概念品。在发布会现场,圣象首先邀请美国夏特公司色彩设计师Ms.LarissaPeters从微型智能、联结、无忧四个 方面,深度解读国际色彩流行趋势。

1

随后,圣象集团产品经理曹婷为来宾解读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新品“新奢派”系列、强化地板新品“真我无界”系列,介绍圣象是如何把握流行趋势,迎合消费升级趋势,将美与自然跃然纸上,并融入工艺创新。

1

1

圣象康逸产品经理陆伟也为现场来宾隆重介绍圣象三层实木新品——大宅系列。该系列定位有品位、有境界的用户,产品低调奢华,匹配大宅的气度,彰显“大家风范”。

1

1

圣象集团产品经理田鹏飞从基材、锁扣、配件、37度C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为大家揭开科技在品质和工艺实现中的奥秘。

1

并且还有瑞典Valinge公司北美/南美大区经理Mr.LennartThålin热情分享关于圣象乌多娜实木制造科技以及锁扣家具的最新工艺技术以及日本印刷公司DNP的广田部长介绍EB科技的魅力等,通过专家大咖们的介绍,展现了圣象产品设计的科技之美。

1

设计梦想●家

无论是商用空间还是家用空间,都要将“设计”、“美”融入进去。本次发布会,圣象还重点推出了空间承载设计、空间产品设计发布,演绎了圣象的产品如何让生活变得更有色彩、如何为亿万家庭打造多种生活方式、原创的美学空间和幸福的场景。

圣象的国际设计师FrankRuan现场讲述在店面设计时,他和团队如何关注五感体验,让空间承载圣象的木文化、家文化和象文化。

1

圣象空间项目设计总监吴伟解读圣象家居空间的美学和产品实现。材料是有感情的,不同材质、不同色彩,可以打造不同的美学空间,满足各种空间想象。圣象用设计解决标准化工业制造与个性化需求之间的矛盾,引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1

象家未来

除了新品公布,圣象的萌象IP萌象家族也首次正式在线下与大众见面,生动可爱的形象也在现场引起了巨大反响。这六个可爱的形象正是未来新生代家庭用户的缩影和形象代表,2018年圣象全新的品牌形象也由此焕新而生。

1

随后,设计师曹婷、设计师LarissaPeters,设计师Frank、吴伟老师、产品经理田鹏飞、陆伟、服务经理蒋武等人组成的圣象象师团队代表也登台上场,他们是代表着圣象用爱与美原创的设计大师们,是一支具有市场、设计、制造、服务、技术引进、资源保障功能的研发团队,正在圣象研发平台的创新管理机制下高效运行。

1

1

正是有了他们的设计、有了他们对产品的一丝不苟,有了他们安装服务的管家般的呵护,才让亿万家庭离他们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近一步,才让幸福家居成为每天的日常陪伴。

未来之约

发布会进入尾声,陈晓龙董事长上台发表演说,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圣象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圣象的家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世界超过一千五百万终端用户23年以来的持续支持和信赖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

1

用爱承载,始终是我们立足地板主业的决心和情怀,而未来我们创新和发展的另外一个支点是“美”,我们要用“爱”和“美”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1设计应融入生活

圣象始终秉持“用爱承载”的理念,持续关注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利益和情感,不断完善自我与创新,通过对个性的尊重,以国际设计的力量为用户倾力打造兼具时尚与个性的产品。

圣象的设计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的投资者和股东创造价值并且通过平台的搭建为每一个圣象设计的参与者创造价值。

圣象将设计将以用户的幸福为目标,以家为载体,用爱塑造,用美实现,从亿万家庭的生活中来,再回到亿万家庭的生活中去,将“设计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理念体现到所有产品的设计方案当中!

2设计应融入科技

设计不仅要融于生活,同时也要融于科技。而在科技创新的探索之路上,圣象从未止步:

利用人工智能、图像扫描、甄辨技术的运用,轻松地实现木材的品质分选、艺术分选;

利用人工智能对花色的设计进行高度提炼和融合,用精确的数字工艺控制,实现色彩最真切的表现;

通过数码钢板雕刻将设计与工业生产的工艺紧密结合,让表面肌理活灵活现,生动自然。

未来,圣象还将继续研发更多创新科技,将消费者喜欢的图案、花色通过更加智能的手段的方式传送到生产设备,定制到家中,一切值得期待!

3设计应融入美学空间

家是一个美好的、幸福的空间,未来圣象还要将“设计”与“美”在家的空间中延伸。

家居空间是一个庞大的产业体系,圣象未来在这一领域的延伸将充分体现圣象在产业链资源上的优势性、在市场品牌流量上的连接性和站在行业肩膀上发展的继承性。

以气氛美学、空间美学为理论体系,用设计实现空间的规划和整合,为亿万家庭打造符合多种生活方式、原创的美学空间产品体系,打造有功能、有颜值、有个性、有品味并领先时代的幸福空间。

4设计应融合主流商业模式

圣象还要将设计与当前主流的商业模式实现相结合。通过设计,打通产品品类之间的商业联系,通过设计实现家居空间综合服务与保障,进而让整个商业体系的规模做大、做细,来实现整体商业效率、效益的综合提升!

演讲最后,陈晓龙董事长表示:

1

对圣象而言,“未来”由两个“木”字所支撑,一个“木”是坚持以地板为主业,并在这一领域开发地板的美学价值、科技价值,服务价值等价值延伸,使圣象的主业更具竞争力和引领能力。

另一个“木”即圣象在木业领域继续发挥产业链优势,让产业链上的企业拥有更高的附加值;同时,在以木业为基础的家居空间领域作价值延伸,以获得更多发展空间和更新发展方位。

未来已来,圣象要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的空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