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这样的客餐厅,简直让人眼前一亮

icon 2018-09-27 10:13:38
icon 0

摘要:家里的门面担当,装得好不仅会让你倍有面子,更重要的是看得养眼、住得舒心。

1

客餐厅

家里的门面担当,装得好不仅会让你倍有面子,更重要的是看得养眼、住得舒心。一个优秀的客餐厅必须具备【颜值爆表】、【实用满分】两大要求。

颜值爆表、实用满分的客餐厅,现在报名可免费帮大家设计哦,准备装修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1

温馨提示:为避免错过最新优惠,报名成功后请留意接听欧派总部020的服务电话。

1

86㎡广州业主案例

受户型限制,客餐厅独立分区,只是通过客厅地毯和鸟笼装饰来做区别,让客餐厅空间相互打通又保持相对的独立感。

1

78㎡深圳业主案例

同样是没有独立客餐厅,但由于过道的存在将客餐厅自然分割开。尤为值得学习的是餐厅加了个时尚卡座,既能当餐椅使用,也能作储物柜,增加小户型的收纳能力。

设计师支招

小户型里的客餐厅一般都是在一个空间内的,有的是分在走道的两边,有的干脆就是连在一起。设计得当,就可把客厅和餐厅分开,实现合理划分区域。

1

82㎡成都业主案例

客餐厅风格统一,特别是用餐区选择卡座,并充分结合户型来设计。这样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让整个客餐厅显得非常有格调,很好地突显都市小户型一族的时尚生活气氛。

1

92㎡佛山业主案例

客餐厅精致又典雅,整体白色的设计,营造出一种既轻松随性又丝毫不显压抑的舒适感觉,一体化的装修使得空间更为简洁、更具整体性,无形之中扩大客餐厅空间的视觉比例。

设计师支招

在保证风格和色调整体统一的情况下,一体化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掩盖了户型过长的缺点,加强了空间的整体感,使视觉上更加饱满但不至于过于拥挤。不过虽然减少了空间的延伸感,但是增加了审美负担。所以一定要控制好空间装饰的数量,不能过多也不能太少。

1

89㎡肇庆业主案例

客厅与餐厅通过复古矮墙进行隔断,而且天花吊顶造型也做了区分,空间视觉更加宽敞而又相互独立。这样的设计比较适合一些不太宽敞的客餐厅区域但又想要明显分区的。

1

88㎡杭州业主案例

户型不同,客厅与餐厅之间隔断还可这样设计:矮墙既是隔断,又是沙发靠背,仿红砖的外观还可点缀空间。

1

96㎡阳江业主案例

客厅与餐厅通过木条+地柜隔断,空间视觉更具美观。隔断地柜还可充当餐边柜,半开放式设计可满足餐厅多种物品的收纳需求。

1

100㎡上海业主案例

客餐厅通过电视矮墙+矮柜做隔断,矮柜不仅可以可作为电视矮墙的支撑,同时也是餐边柜,实用性超强,而且半隔断的设计让两个空间通透感更强,时尚气息更足。

设计师支招

在设计客厅、餐厅隔断需注意尽量避免使用过高的的隔断,过高容易影响视线感到压抑,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隔断材质,木质隔断最佳,避免使用塑料、PVC石料等。

1

96㎡北京业主案例

客餐厅也是由自然过道区分开,客厅实用简约,餐厅温馨惬意,整个空间充满了现代时尚感。

1

100㎡汕尾业主案例

整个客餐厅的设计走中式风,充满古典气息,搭配西方时尚的装饰元素,中西结合更显活力

设计师提醒

如果户型就小,建议吊顶能不做就不做。可用一些简洁又个性的吊灯可以弥补没有吊顶的空白,还可以提升空间的格调!

1

99㎡上海业主案例

跟上一款设计同属中国风,但是这个是新中式,所以空间看起来更为清爽。客餐厅之间通过矮柜加中式屏风进行隔断,更显古风美感。

1

99㎡长沙业主案例

田园浪漫风格的客餐厅设计,色彩和家具形状都走欧式路线,喜欢异域风情的可以借鉴参考下。

设计师提醒

如果户型超小的客餐厅,很想要做些分隔,可选择餐边矮柜或者沙发将二者进行一个象征性的划分,不建议做屏风,哪怕是镂空的。这样双厅一体化的设计,视野更通透,直接,能够营造出小而温馨的居家氛围。

欧派一对一专属设计

同样户型的也能装出不一样的精彩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