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孩子需要的不止一个上下铺

icon 2018-09-26 14:35:22
icon 0

摘要:心理学家表明,家装风格的确会对孩子性格有一定的影响。

近日,小索表哥搬了新家,我去看的时候发现,别的房间都很好,唯独儿童房,极其简单敷衍,表哥说,是因为现在孩子还小,还没有审美情操以及自我意识的觉醒,所以觉得儿童房没必要装得太好。

1

1

应该有不少家长都是这样想的,但是却恰恰相反,国外研究发现,家装色调偏冷的孩子性格较稳重,动作较慢,喜欢充当旁观者的角色;而家装色调偏暖色,房间饱和度高的孩子性格大多更加外向活泼,动作敏捷,常是积极的参与者。对此,心理学家表明,家装风格的确会对孩子性格有一定的影响。

1

1

1

当然,儿童房的重要性也不仅仅体现在色调上,环保、格局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装修中用量最大的当属各类板材和涂饰材料,如果使用了不达标的板材,刨花板,胶合板等合成板材和一些不达标的油漆涂料,其释放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在短时间内很难挥发彻底,可想而知如果孩子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生活会对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

1

1

儿童房的格局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好的空间格局有利于发散孩子的思维,锻炼想象能力,合理的利用空间更是可以达到“一屋多用”的效果,儿童房,青少年房,只需简单改造,便可一应俱全。

1

1

看了这个,你还觉得儿童房只需要一个上下床就够了吗?古有“孟母三迁”,而今天的小朋友更是需要一个科学舒适环保的生长环境,索菲亚儿童专属空间,无醛更安心,把爱带回家!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