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丨巧用定制家具拯救不规则房间

icon 2018-09-25 14:16:38
icon 0

摘要: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朋友会入手不规则的房子。相对来说,不规则房子在居住中有许多的不便利,然而只要装修设计合理,不规则房子也可以装修出别样的美感和新意。那么,不规则房子怎样装修才能有味道和意境呢?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朋友会入手不规则的房子。相对来说,不规则房子在居住中有许多的不便利,然而只要装修设计合理,不规则房子也可以装修出别样的美感和新意。那么,不规则房子怎样装修才能有味道和意境呢?

1

巧妙利用定制家具

不规则的房子在视觉上也容易给人丑丑的感觉,在装修上也难免因为买不到合适的家具而造成空间浪费。这个时候,就需要定制大显身手了。

1

还有一些业主是阁楼等居室,在摆放家居的时候也会受到限制,这时应当依据房子面积做全面的定制设计,这样既能不浪漫室内的面积,又能带来和谐的视觉感触。

二次切割:多边形、梯形等不规则的空间通常会给主人造成压迫感,因而,要想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出舒适明朗的感受,首先应当合理地切割空间。切割空间时应将全体切割成几个功用区域,我们可以运用半透明玻璃、沙发、吧台、柜子等实体性界面来区分空间。

1

充分使用光源

不规则房间不只安置家具会比较费事,视觉感触也相对较差。所以主人还需要结合天然光源,并合理规划房间内灯具的位置。即便空间不规则,也能营造出温馨、舒服的感受。比如斜面房子带有天窗,光线从天窗自上而下照进来后,能够给房间营建出比较舒服的光照作用。那么,家具就能够摆放在天窗底下。比方,能够摆放一张卧床,但床面不宜过高,这样的卧床不只不会挡住光线,还能确保主人起床时活动自若。

1

巧用灯饰

异型卧室的灯具安置很有考究,一般来说,在角落里安置灯具,能显得房间更大更亮一些。如果异型房间的层高较高,能够选用外型新颖的吊灯。若卧室层高自身很低,则要选用地灯或射灯,这样的照明能显得空间豁亮一些。

不规则房子在装修上确实存在较大的难度,然而,只要设计合理也可以装点得很别致、很时尚。

1

不规则空间设计欣赏:

1

1

不规则客厅设计

1

不规则卧室衣柜设计

1

不规则书房设计

1

不规则儿童房房设计

1

不规则浴室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