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重磅加盟《火力无限》 指定产品惠达实力打call!

icon 2018-09-25 13:44:23
icon 0

摘要:见证星二代、童星所代表的年轻一代,在苦行、纪律磨砺下的成长蜕变。

0

《火力无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由凤凰网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中国制造”巅峰黑科技装备类养成真人秀《火力无限》在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开放媒体探班,作为一档救援主题的装备秀,观众不仅可以在该节目中与国产装甲车、大型旋翼无人机、水路两栖气垫船等“黑科技”装备见面,还可以通过明星亲自进行装备体验,完成救援任务,同时见证星二代、童星所代表的年轻一代,在苦行、纪律磨砺下的成长蜕变,从而为当下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思想场景。

 录制当天,星二代巴图、焦曼婷;童星“莫小贝”王莎莎、“嘎子哥”谢孟伟;演员周开开以及军事专家魏东旭组“火力救援队”,带领大家共同体验潜水及水上水下救援项目。这也是6人组继徒手攀岩、速降等项目后再次进行自我挑战与磨练。

0

佘诗曼加盟综艺《火力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录制还有一位重磅级飞行嘉宾佘诗曼,近日她凭借《延禧攻略》中娴妃一角再度打开内地市场,实力演技爆棚吸粉无数。此番“趁热打铁”参加《火力无限》担任本期“副教官”一职,协助指导六人团完成了水上水下救援,最后还亲自下厨给六人团制作晚餐,十分体贴温馨,更是把大家对节目的期待值推向高潮。同样作为实力派的惠达卫浴也展示了与水相关的黑科技产品,引人期待。

1

星二代巴图与母亲宋丹丹,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一对母子,平日二人“互怼打闹”的相处模式十分有趣。被记者问到母亲对自己参加《火力无限》的态度时,巴图表示,平时在家妈妈劝不动自己运动,但来到这里被迫养成了早睡早起锻炼的纪律,妈妈很欣慰——“知道我来这里被‘教育’,她可高兴了!”

1

在聊起一同录制节目的伙伴时,巴图提到了同有“星二代”标签的焦曼婷,被观众合称“芭蕉组合”的两人,通过节目录制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巴图大赞焦曼婷说道:“曼婷随时都能调整自己的心态,尽管录制比较辛苦,她也能一直让自己都积极乐观地面对,这是十分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当天录制结束后,焦曼婷在微博分享自己从水下探出头的俏皮动图,照片中她微笑示镜,十分甜美可爱,也正是验证了其阳光的性格和积极的心态。

1

因《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一角被大众所熟知的王莎莎,用既“充实又后怕”来形容录制《火力无限》的感受,她坦言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强度是有些大,但是因为有教官、前辈们悉心的指导,所以收获颇为丰富,参加《火力无限》“值”了。

1

除王莎莎以外,凭借“张嘎子”一炮而红的演员谢孟伟则与王莎莎有着完全不同的录制感受,因自己平时酷爱锻炼健身,所以他表示节目的强度对于他来说很是轻松,录制结束后,他还大方地在微博晒出海边溜犬照,并配文“边玩边工作的日子真棒”,既奠定了他阳光型男的本色,也看出了他对《火力无限》节目的喜爱。本次《火力无限》是谢孟伟、王莎莎继《小兵张嘎》后时隔15年的再次合作,面对此老友相聚的美妙缘分,两人均是开心不已,并称还通过节目更加深入地增强“革命友情”。近年来,谢孟伟组建自己的家庭并有了可爱的宝宝,王莎莎却是孤身一人,于是谢孟伟还在节目现场帮“英子妹妹”王莎莎喊话“求姻缘”,画面十分逗趣,不禁让大家想快点看到节目播出,在节目中去体味这份深厚的友爱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