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这样过十一“黄金周”,据说可以称霸朋友圈!

icon 2018-09-30 10:40:23
icon 0

摘要:繁忙的生活中,睡眠仿佛成了人们释放压力、缓解疲劳、修养身心的的良好“归所”。舒适的好睡眠能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给人以充沛的精力、良好的状态去应对更多的事务。

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的“十一黄金周”又到了,舒小羊的小伙伴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想着怎么过一个既有质量又高逼格的假期,毕竟不想在 people mountain 和 people sea 中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

1

言归正传,想要在假期朋友圈都是“高速看车展、景点看人头”中脱颖而出,去商场凹造型,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舒达门店豪气买买买,那简直就是朋友圈的一股清流。嗯…没错,其实舒小羊就是想给舒达的国庆方案做个广告,毕竟那个优惠力度、钜惠豪礼要是憋着不推荐,简直会原地炸裂。(*╹▽╹*)

1

在繁忙的生活中,睡眠仿佛成了人们释放压力、缓解疲劳、修养身心的的良好“归所”。舒适的好睡眠能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给人以充沛的精力、良好的状态去应对更多的事务。

舒达十一国庆超级购活动中,钜惠推出多款性价比超高床垫及套床。如源自环保至上之国、“人间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的原装进口•恩派福床垫;支撑性强的、深受国人喜爱的冠军之选Ⅱ床垫单品及套床等,给你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

1

1

舒达·生活SERTA LIFE依托美国舒达床垫纯正睡眠血统,是整体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其宁静如同琉璃,透彻而纯净,追求自然韵味,不由地想放空身心,置身纯洁而舒适的梦境。

十一国庆超级购活动,舒达生活系列推出琉璃SH009床架+SL-02床垫套床,深夜安睡无梦,纯净如琉璃,更有其豪华升级套餐哦!简约大气的床头柜搭配琉璃套床,彰显生活品味,淡雅纯净气息。

1

当然,钜惠不止如此。完美系列还推出佳节送豪礼,满足条件即可获赠舒达保护垫或舒达乳胶枕一对哦!还可超值换购西班牙原装进口全效保护套件呢!

1

此外,生活系列还推出多款超值精品换购:简约而不失雅致的SL-C021四件套、SL-C023四件套;柔软而不乏支撑的羽毛枕、纤维枕;性价比超高的舒达大礼包;还有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舒达凝胶枕等,如此钜惠怎能错过!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