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榻榻米还有这些功能,你知道吗?

icon 2018-10-11 11:07:37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装修榻榻米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因为它功能多又不占地方。

现代家庭装修榻榻米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因为它功能多又不占地方。榻榻米起源中国,随时代变迁,席居也由筵(竹制)上铺席变化成日本现今的榻榻米,由日本传承发扬。

1

现在榻榻米大多都采用实木颗粒板,性价比高又环保,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榻榻米的材质和款式以及功能也更丰富。榻榻米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核心的原因还是在于榻榻米强大的功能。下面小索给大家介绍一下榻榻米常见的四种功能。

1

功能一:实用性强

榻榻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酷热的夏季,只要简单改变就能让榻榻米焕发第二生命。夏天连凉席都不用,直接躺在榻榻米上,感受清凉舒适;冬天铺上柔软坐垫,在上面感受冬季温暖。

1

功能二:超强收纳

榻榻米的收纳功能“有口皆碑”,它打破了垂直空间收纳的惯例。榻榻米底部有很多柜子,换季的的衣物被子等都可以收纳在柜子里。增加了家居收纳能力,是不可多得家居收纳“宝贝”。

1

功能三:会客休闲

家里来了客人自然是要热情招待,家里空间不够?如果这时有一个榻榻米,那么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很多。榻榻米的升降桌,高度可以随意调节,上三五好友坐在舒适的榻榻米上,聊天喝茶游戏岂不妙哉。休闲、舒适的环境让客人瞬间感受到亲切、轻松的氛围。

榻榻米还具有升降桌,高度可以随意调节,闲时约上三五好友,坐在舒适的榻榻米上,聊天喝茶游戏岂不妙哉。

1

功能四:适应性强

户型太小?凹位空间尴尬?梁柱突出来不好看?这些在榻榻米眼里都不算事,您可以通过定制榻榻米,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凹槽和梁柱都可以做榻榻米包住或者挡住,视觉上会美观很多,同时又增加了功能

1

阳台不想只用来晾衣服、堆杂物,可以设置一个榻榻米,搭配书柜等,营造一个惬意的阅读空间。

十月,索菲亚为你精心准备了优惠好礼:“全屋狂欢GO,十惠到家!“更多活动优惠请进店了解详情!(扫描图中二维码,赢取惊喜好礼!)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