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丨高级色这样用,直击你的心坎!

icon 2018-10-11 10:50:40
icon 0

摘要:​云飞马鸣,开花落叶,事事相关,物物相连。唯有遵从内心感受,才能让你永远驻目,愿你选择的都是你喜欢的。怡发门窗,东方上品!

1

“BOYS”

Please yourself

非黑,即白

灰,介于黑白之间

调和着冲突,诗人般平和

在哲学体系中,可以说是“中庸"之色

序言

色彩记忆是最直接的感官

某种色感表达着某种感情与场景

当你漫步沙滩,潮汐声,触着浪花

没有刺眼阳光,也没有绚丽晚霞,迎着海风

平静而舒适,感受到自然赋予安静与浪漫

此时我们遵从内心

领略到灰色的气质与高级风情

感叹这是色彩中的佼佼者

灰色既百搭、时尚,看起来又很高级

不管是和暖色还是冷色搭配

都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高级灰&墨绿

选用高级灰作为主色调,点缀以墨绿色,营造出一个极富品质感和优雅舒适的休憩环境,这样的灰被奉为经典的色彩。这样用于家居配色中,它虽不能光彩夺目,却可以实力演绎优雅从容。

1

1

用色时从五颜六色跳跃出来,那人间的“烟火”才跳脱出来,构成强烈的画面感。安静舒适的室内,让人不忍喧哗放纵,看着一袭的绿意,顿觉放松,重归自然。

高级灰&蓝色

蓝色调,一个自带着绅士范儿的优雅,一个骨子里展现着高贵与典雅气质,将这两种色彩糅合融入进居室设计中,宁静中自带气场。

1

1

1

高级灰&红色

我们总是用着最美好的寓意词语来形容这抹热情的红色,国色无双,唯其灵秀惹人痴爱,这里的红色在灰色衬托下更显得整个空间充满气场与格调。

1

1

高级灰&黄色

黄色,这种格调极大的魅惑招惹着你的心神,这里有自成的高贵,这里有时尚迭起的精奢,这里有深入骨髓的优雅。

1

1

无论是现代风格的刻画,还是将新中式的古典意蕴重新谱写,饱满的空间布局和对比用色,能让黄色霸气喷薄而出……

经典优雅

百搭不腻

这样形容“她”

1

泉落青山出白云,

萦村绕郭几家分。

自从引作池中水,

深浅方圆一任君。

“灰”坐稳中庸,再将其他色彩有度的展开,张与弛的分寸感淋漓尽显。

今天,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先锋者——怡发门窗,深耕门窗行业数十载,立足人性化需求,遵循人体工学原理,专注研发静音隔音门窗,从噪声传播途径上,有效减弱环境噪音,降低噪声污染带来的危害。采用品质上乘的断桥铝合金型材,搭配德国进口好博五金配件,14A汽车级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中空充入惰性气体氩气,使门窗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

1

跟灰色一样的“兼容并蓄”,以绝佳的姿态面向大众,怡发门窗其产品不仅种类繁多,满足家居各种设计风格,品质还十分卓越,表现出高级审美,就连生产、研发都是一场物质、精神和空间逻辑的共生过程。

不仅如此,怡发热衷于身心的感知,注重将产品的灵魂融入每个角落,试图铺陈富有生命力的、具有现代审美的高品质家居环境。

1

云飞马鸣,开花落叶,事事相关,物物相连。唯有遵从内心感受,才能让你永远驻目,愿你选择的都是你喜欢的。怡发门窗,东方上品!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