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青铜,没想到竟然是王者

icon 2018-10-16 16:22:12
icon 0

摘要:索菲亚新品特惠周,更多新品皮肤等你领取,还有劲爆优惠价与你共享,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分分钟让你体验开挂的人生~

今年的宫斗剧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走在路上都听到有人说要给嘉贵妃寄刀片,昨天小索趁休息的时候恶补了一天迅哥的《如懿传》,不得不说迅哥的演技我还是很服气的,都说周迅是个有灵气的演员,的确不负众望,这眼睛里全是戏,看到迅哥被诬陷的时候,小索心疼得眼泪都止不住。

1

1

剧里还有一个演员的表现也是万众瞩目的,她就是我们的新晋女神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一开始海兰只是个常在,由于个性胆小柔弱又不得皇上恩宠,只能任人欺凌,在后宫的位置甚至连个宫女都不如,看的我也是脑瓜疼,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

1

终于在如懿被诬陷打入冷宫后,海兰看透了后宫的薄凉,为了给如懿姐姐报仇,一改往日的柔弱形象,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一路从常在封了贵人,嫔妃,贵妃,可算出了一口恶心,网友们直呼痛快,本以为是个青铜,没想到居然是王者,嘉贵人等人都惊叹:海兰你肯定充了钱,还买了皮肤!

1

现实中充了钱买了皮肤的又何止是海兰一个,就连我们家隔壁老王的家装风格从青铜到王者的一路飞升都让我惊诧不已。

1

(买皮肤前)

1

(买皮肤后)

在海兰黑化后她的服饰和妆容都有了质的突变,其实能表达人物性格,彰显气质的除了服饰妆容之外,还有家装风格!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随着海兰地位的改变,她的寝宫也从一间阴暗潮湿的下等房变成了布置典雅,明亮通透的宅院,如果说衣物是一个人的面子,那么家就是一个人的里子,谁都不会愿意做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一个房间就是一颗心灵的折射。

1

我隔壁老王家原本的装修就是上图“买皮肤前”的风格,非常单调乏味,房子其实也并不大,但是空间利用率也不足,导致很多杂物随处摆放,久而久之,家越住越小,越住越乱。

1

本都以为是户型问题,空间规划不合理,可是自从找到索菲亚的设计师重新设计装修后,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不仅空间的可利用率提高了,整个屋子看着也变大了。

1

装好后我去他们家串门都吓了一跳,客餐厅地中海风格,进去以后,扑面而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海边小镇既视感 。

1

主卧做了大面积铺墙式的衣柜,用高洁典雅的白色和描金工艺做点缀,让房间充满了一股少女般的温柔甜美。

1

两个次卧选用了同一色系的墙面和柜体,无论是用做青少年房还是客房都十分合适。整个家都是利用了浅色系做主色调,既不寡淡也不突兀,反而有一种高级感和舒适感。

1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

换了个皮肤之后还真是不一样了,原本以为是小区里户型最差的房型,结果却装成了大家都羡慕的样子,难道是和海兰一样?上线后打怪拿野冲钱,看来还真不能小看青铜,无论是人设还是家,只要肯用心,上王者也是一转眼的事。

1

索菲亚新品特惠周,更多新品皮肤等你领取,还有劲爆优惠价与你共享,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分分钟让你体验开挂的人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