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版纳:品牌的公信力

icon 2018-10-16 16:26:59
icon 0

摘要:​面对当前市场营销迅速变革的极具态势,新浪家居西双版纳办事负责人李建雄聚合了当地部分品牌代理商和设计师,在西双版纳吉象地板专卖店三楼举行了座谈会。

10月9日,新浪家居西双版纳办事处与华艺卫浴、公元管道、吉象地板、智典装家、太子家居、浪鲸卫浴、蒙太奇硅藻泥、嘉宝莉漆、派仕达整装、盼盼木门、美大集成灶、帘创优家、诺贝尔瓷砖、筑巢装饰、设计师岩叫、黄国树、江涛、周勇华举行了关于如何打造品牌公信力的座谈会,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品牌营销战略提出了新的运作模式。

1

面对当前市场营销迅速变革的极具态势,新浪家居西双版纳办事负责人李建雄聚合了当地部分品牌代理商和设计师,在西双版纳吉象地板专卖店三楼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李建雄分析了当前品牌在该地区市场经营中的痛点,提出了如何抱团取暖,如何真正把线下与线上营销深度结合,利用互联网思维赋能线下精准营销。李建雄说:市场经营需要各商家诚信经营,将品牌公信力深度锻造的新观念是目前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作为权威性家居专业媒体,我们愿意给商家提供崭新的销售模式、精准营销的落地、互联网思维赋能、塑造业界品牌公信力,同时将相关营销方案和宣传方案两者紧密融合,真正落地到实处。

1

1

1

1

会上,各商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营品牌以及产品特点,从企业文化到市场营销布局,从消费者对商品的特殊性需求到市场经营发展空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设计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他们表示:在尊重当地设计特色的同时,继续努力学习业界新知识,汲取新鲜血液,完善自己设计领域。(零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