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这几个色系用起来,让你家厨房颜值翻番

icon 2018-10-18 11:16:15
icon 0

摘要:墙面空间的设计也是橱柜设计中很重要的一环,把墙面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不仅让日常烹饪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也实现了橱柜美观的一体化。

1

最近朋友家里正在装修,看着她的新房一点一点初具雏形,我的内心瞬间涌起了买房的冲动,然后又看了一眼干瘪的钱包,有心无力,有心无力啊。

今天又去陪她挑橱柜,在看到这些橱柜的时候,买房的想法又开始蠢蠢欲动,等我买了房子,一定也要这样装橱柜!

想要好橱柜,

欧派有的是!

长按二维码即可免费设计个

1

温馨提示:为避免错过最新优惠,报名成功后请留意接听欧派总部020的服务电话。

白色系

白色橱柜作为经典款,非常百搭,放在任何类型的厨房里都不会出错,再搭配上石英石台面和烤漆板材,硬度高又防水防潮。表面光油处理,耐磨抗刮,不仅方便清洁,更能延长使用寿命。

1

如果觉得单纯的白色有些单调,可以在台面和后挡板处多多下功夫,大理石、花砖或者马赛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花卉和绿植也能起到装饰作用。

1

白色橱柜虽然设计简约,但是该有的内容可是一点不少。不仅明面上分区明确,内里更是玄机暗藏,让家里的瓶瓶罐罐都被收纳的妥妥帖帖。

1

岛台部分除了能够增加厨房操作空间之外,同样也可以用来提升存储空间,侧边开放柜的存在让更多厨房用具有了依托,取用方便,美观又实用。

高级灰色系

近几年流行的高级灰也是橱柜的好选择,能够让你家厨房的档次和品位都得到相应的提升。

1

极具质感的高级灰与白色搭配,提亮整个厨房空间。L型设计贴合户型,添加一处简易餐台,让日常生活更为便利。

1

壁柜部分完美布局,开放柜和封闭柜的有序组合让收纳变得更有条理,高级灰板面的运用让此处实现明暗的合理搭配,更具美感。

1

立柜部分除了实现了厨电内嵌,让厨房整体更显干净整洁之外。内部设计更是直接击中收纳控的需求,细致的分类让厨房物品的存放和取用都更加得心应手。

原木色系

原木纹理清新的质感,中和了厨房本身自带的油烟气息,也仿佛为烟火缭绕的厨房带来了一丝清凉。

1

造型独特别致,用木纹桌面将橱柜主体部分与岛台相连,开辟出一处吧台空间,为生活更添一丝情调。多材质层级结构简练优雅,纯白色与木纹的搭配更显惬意清爽。

1

两扇玻璃门中间穿插木纹板材,采用对称设计更显美感。内部多层分区井然有序,各类石材和厨房用品都能被妥当安置。

1

另一侧的立柜除了内部分区之外还在门板处更添一重心思,一排内置置物架让家里的各类调味品都能被分门别类的摆放整齐了。柜体一侧也做成了内嵌开放柜,可以存放日常用品。

蓝色系

这是大家装修比较少用到但却很好看的一个色系,蓝色系不是辣眼睛的荧光蓝,而是指的深蓝、浅蓝、蒂芙尼蓝这一系列的蓝色。

1

深蓝色可以搭配灰色、白色等中性色调,浅蓝色就更适合搭配白色,突出一种高级的质感,营造出一种宁静柔和的氛围。

1

让人头疼的厨房转角空间在设计师的巧手之下也不再是问题,分层摆放的转角拉柜开合无阻,让鸡肋的转角空间也能被充分利用起来。

1

墙面空间的设计也是橱柜设计中很重要的一环,把墙面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不仅让日常烹饪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也实现了橱柜美观的一体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