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所谓经典就是永不过时

icon 2018-10-18 11:11:39
icon 0

摘要:什么是经典?经典是塞纳河左岸的风光,整齐的街道,哥特式的建筑和古老的城堡;经典是法国“cafe de flore”咖啡的浓香,是咖啡文化中蕴藏着的人文荟萃和生活的单纯美好;经典是世界最深的峡谷之一“韦尔东峡谷”战胜自己和超越自己的勇气。

什么是经典?经典是塞纳河左岸的风光,整齐的街道,哥特式的建筑和古老的城堡;经典是法国“cafe de flore”咖啡的浓香,是咖啡文化中蕴藏着的人文荟萃和生活的单纯美好;经典是世界最深的峡谷之一“韦尔东峡谷”战胜自己和超越自己的勇气。

如果把这些经典元素放进家里,经典的人文风光和人间烟火味的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蒙帕纳斯——将塞纳河左岸搬回家

1

富有历史感和肌理感的柜体面板设计,用乳白色点缀,给人一种厚重感和穿越感。

1

1

1

蒙帕纳斯对细节孜孜不倦不追求也是索菲亚对经典家居生活的探索。

1

1

蒙帕纳斯是现代简约风格最好的诠释,经典的色彩搭配与现代都市精英成熟稳重的性格相得益彰,是追求生活高品质人群最好的选择。

弗洛系列——与法国的咖啡文化相融合

1

利用胡桃木和乳白色系搭配,仿佛咖啡与奶泡的交融。

1

柜体拉手采用时尚U型拉手,像极了与糕点想配的刀叉造型,弗洛系列的小资情怀、浓郁的咖啡气息都让家显得更加温暖独特。

1

1

1

房间的每一处细节都源于经典,身处其间,沉醉其中。

唯尔枫光——毅与高峰,超越自我

1

1

1

韦尔东峡谷的绮丽风光,是每个人心的向往,将自然风情移置家中,从细节中看出品质。

1

1

高峰之巅是不断战胜自我的源动力,是不甘现状,不愿停滞不前的现代人的特征。

1

1

它用经典的枫木色诠释了现代简约风格的清新自然,同时兼备了收纳性和实用性,让家与自然完美融合。

1

10月8日~10月22日索菲亚新品特惠周,更多经典系列,更多劲爆优惠价,等你来看,给家一个全新面貌,给你一个全新体验。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进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