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告诉你下一个"C位出道"的节日是……!

icon 2018-11-02 12:03:45
icon 0

摘要: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将会是一场年度让利最高的狂欢购物节,因为舒达不仅准备了很多超值优惠,更有买枕头抽巴厘岛豪华游的活动,活动力度超大,不容错过!

万圣节快乐呀!

对于“节日控”们来说,11月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月份,因为第一天就是万圣节,又可以过节了。作为一个西方的节日,为什么万圣节能够在中国顺利地站稳脚跟,在很多年轻人中间流行呢?其实,这要从万圣节的起源和特色说起。

众所周知,万圣节是西方一个非常传统的节日,11月1日这一天,很多西方国家的教徒们都会举行盛大的活动,来纪念这一神圣的时刻。

然而,流入中国的万圣节却是万圣节的前夜,人们习惯于在这一夜通过装扮成各种各样奇怪的角色,捉弄亲朋好友,共享节日的欢乐,祈求平安和康健。

为什么万圣节这么流行呢?

其实是商家一些促销活动所带动的。为了多营造活动点,多一些活动的噱头,商家们会在万圣节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而年轻人们也在商家的带动下参与到节日中,购买一些万圣节的装饰,举行一些活动,给枯燥的生活增加一些乐趣。久而久之,万圣节在中国也成为很多年轻人和小孩子们喜欢的节日。

1

重点来了!!!

除了万圣节,还有一个外国节日也已经瞄向了中国。这不,起源于美国的枕头节也要“入侵”中国了。据了解,万圣节前夕,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也已经启动,准备“C”位出道了。

事实上,在美国,人们非常重视枕头节,认为它是一种流行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

本次中国枕头节是是由美国舒达主办,旨在纠正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枕头的误区,科普如何选用合适的健康枕头;解读正确使用枕头对睡眠的重要性,以及解释对身体健康带来的直接影响,从而唤醒人们对枕头的重视程度。

1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将会是一场年度让利最高的狂欢购物节,因为舒达不仅准备了很多超值优惠,更有买枕头抽巴厘岛豪华游的活动,活动力度超大,不容错过!

1

舒达中国枕头节

能便宜买到好货,还能免费旅游,更能见识到与众不同的外国文化,看来“C位出道”的舒达枕头节一定会圈粉不少。你还不来参加吗?赶紧戳下图二维码参与!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