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装修选对木地板,改变你的生活美学

icon 2018-11-16 13:35:44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地板累积20年,数千款花色思想定制,长期与国际设计专家顾问合作,走在木地板花色、款式设计最前沿。

地板丑毁所有!最强地板搭配攻略,看看你选对了吗?

家居装修,地板占地面积最大,如果颜色没有选好,整体都会怪异不搭。下面是各种风格与地板颜色的建议搭配,看看你做对了吗?

浅色地板

白色地板:给人干净整洁之感,也最显空间明亮宽广。适合风格:北欧风、简约风等。白色地板包容万物,与任何装饰元素都搭,白色与简约风完美契合,更显空间巨大。

1

原木色地板:更贴近大自然的颜色,看起来自然、温馨、雅致。适合风格:现代风、北欧风、日式风等。原木色地板,为稍显冰冷的现代风增加一丝温暖,让北欧风更显舒适自然,日式风常大面积采用原木色产品,原木色地板让整体更和谐统一。原木色,也可以提亮室内亮度,是地板中较常用的颜色。

灰色地板:日渐流行的灰色系地板,耐脏耐用,高级感十足。适合风格:现代风、北欧风,工业风等。现代风与灰色地板结合,你就是走在时尚尖端的弄潮儿。

浅木灰板面,与北欧风搭配更明亮宽敞。工业风灰色元素较多,与灰色地板是最佳cp,灰色地板适合打造优雅轻松的风格,非常经典,能让整个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充满个性。适合风格:中式美式、现代风。

1

深色系地板

深色系地板,搭配高贵的红木家居,彰显主人底蕴、格调。深棕色与美式家居融为一体,能增加美式家居的沉稳、贵气。黑色地板,弥漫着霸气魅惑的天然气息,衬得整体家居更耐看、奢华。大多深色地板采用名贵木材,因此深色整体是贵气、成熟的颜色,使整体家居显得更高档,有质感。

1

其他选地板方法

根据个人喜好选地板,处女座洁癖,选白色,性格传统爱奢华,选深色,喜爱自然舒适,选原木色,追求个性,可选灰色、黑色等。根据户型选地板,别墅选深色,显尊贵气质,小户型选浅色,显空间更广阔,当然啦,最重要的地板选择法,是听自己内心的话,听自己钱包的话。

伊莎贝尔地板累积20年,数千款花色思想定制,长期与国际设计专家顾问合作,走在木地板花色、款式设计最前沿。早在2012年就荣膺“金指环-全球设计大奖2012-商业类别大奖”、“亚太设计双年奖2012-商业空间大奖”、“世界建筑新闻WAN大奖2012-商业空间入围”、“世界室内新闻WAN大奖2012-零售及休息空间入围”。

不仅花色设计适合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选择,随意拼系列更能满足您随性、随意的个性时尚,并适合各个风格的装修需求。

1

最重要的是价格也是非常的亲民,在自己钱包范围内,买品质最好的地板。伊莎贝尔地板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无论价格、花色、品质都是您自己一辈子的保障。保障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