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

icon 2018-11-21 10:35:18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7日,以“拼出幸福”为主题的2018年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在全国43个会场同时引爆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2018年11月17日,以“拼出幸福”为主题的2018年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在全国43个会场同时引爆,同时,本次活动的主场盛典也在江苏丹阳圣象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

1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在采访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圣象设计家。面对新的市场,面对新生代消费者,满足高端市场需求,尤其是高端改善型铺地材料的需求,圣象应用设计创造新的价值实现,把设计引入到销售和体验环节之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的、更具设计感的产品和与之配套的铺装方案。这对木地板产品在装饰性、功能性,科技性、智能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

在丹阳主会场的产品布局、展馆搭建设计上来看,同样彰显了圣象为美设计的核心价值观。同时,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推出了大宅系列新品,成为高端定位的产品,多层实木品类中推出了12款拼花地板,强化地板推出了极具设计感,以拼花为主的”真我”系列,均以极强的设计之美抓住消费者眼球,成为高端家居消费的首选。

1

1

1

1

在服务升级方面,圣象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创意铺装,实现地板的价值增值;在本次活动中首次推出了圣象爱舍墙板系列,是基于圣象地板风格在空间上的设计延伸性品类。

1

1

1

1

同时,作为木地板配套延伸,圣象独家引进日本原装37℃自控温电地暖系统,成为木地板最贴心的智能伴侣,也得到现场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1

1

1

圣象力量1115全面地板日已经成为木地板行业一大盛事,陈晓龙董事长强调,圣象要通过科技、研发、设计、服务上的升级,突出木材的设计价值、装饰价值和功能体现,不断扩大木地板品类占有率,为亿万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居生活。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