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学习、培训、提升——我们毕业了

icon 2018-12-13 10:44:19
icon 0

摘要:既喜临门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后。12月1日-7日,历时7天封闭式销售专场培训落下帷幕。

1

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你背过的书,每一页都有用!

喜临门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后。12月1日-7日,历时7天封闭式销售专场培训落下帷幕。

1

喜临门是行业内CCTV唯一的一家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作为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之一,我们不仅要对自己严格要求,还要专业知识过硬,服务水平到位,才可以更好体现我们的品牌形象。昆明喜临门营销中心总经理段兴卫先生为大家加油打气,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核。

1

团队展示期间,各位小伙伴英姿飒爽,精气神十足。从列队和震耳欲聋的风采展示中,不难看出,每个小伙伴都已准备好用最专业的知识、最好的服务来迎接广大消费者。

1

团队风采展示与团队PK

1

下面的个人考核中每个小伙对各个方面下足了功夫,从产品知识,到销售技巧等多方面进行演练讲解,看来我们的小伙伴已融会贯通了这七天培训的知识!

1

1

人才制胜!通过7天的培训,我们的学员必将提升自身实力,成为优秀的销售顾问,带着他的热情和激情服务客户,做到最好;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小伙伴的努力与付出。

1

(颁发个人冠亚季军)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