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喜临门荣获部级科技发明奖

icon 2018-12-28 14:41:53
icon 0

摘要:气体弹簧技术是由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在行业内率先进行研发的一项新技术,通过研究设计不同结构特征的气体弹簧来替代弹簧软床垫中的钢丝弹簧,实现弹簧软硬度、承托力可调的特点,在床垫行业内掀起一场具有颠覆性的技术革命。

1

3月2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四次会议暨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表彰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中国轻工部原部长陈士能、潘蓓蕾、钱桂敬,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司长宋汝冰、处长孔菁锌等领导出席会议,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华忠受邀参加了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会上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气体弹簧及其在床垫中的研究与应用”被授予科技发明二等奖(部级奖励)。

1

(党委书记陈华忠参加颁奖典礼)

2015年5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气体弹簧及其在床垫中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在绍兴市科技局立项,该项目以董事长陈阿裕发明的气体弹簧技术为基础,由党委书记陈华忠牵头,组织公司6位技术专家,开展了为期17个月项目研究,于2016年10月完成验收。2017年7月,公司标准中心对该项目研发的技术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交了科技发明奖的申请,2017年12月成功通过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组织的专家评审组的审核,荣获科技发明二等奖。

1

(科学技术发明奖证书)

气体弹簧技术是由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在行业内率先进行研发的一项新技术,通过研究设计不同结构特征的气体弹簧来替代弹簧软床垫中的钢丝弹簧,实现弹簧软硬度、承托力可调的特点,在床垫行业内掀起一场具有颠覆性的技术革命。近几年,在董事长陈阿裕的技术指导下,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气体弹簧技术已经授权6项国际发明专利,8项国内发明专利和6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一种弹力可调式气压弹簧”和“一种螺旋状气压弹簧”在美国、日本和中国3个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变径圆柱式气压弹簧”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4个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具有机械式复位功能的气压弹簧”在中国授权发明专利,成功在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内率先完成技术储备和保护 。

1

(在美日中欧等国家和地区被授予发明专利)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34年来专注于国人体质的科学睡眠,研究发现,60%-80%的颈、肩、腰、腿疼痛疾病都与脊椎有关,率先提出了“零压力护脊”的理念。气体弹簧技术在床垫中的应用在全球床垫行业内尚属首次,将为保护脊椎的健康睡眠使命带来全新的变革。

1

3月16日,2018睡眠指数发布会上,喜临门新品“悬浮”床垫首次亮相,气体弹簧科技得到应用。同时,在本次深圳家具展上“悬浮”床垫也广受关注。相比于以往的智能床垫,“悬浮”床垫在丰富了体验感的同时,也更具人性化关怀。根据自动生成的睡眠大数据,气体弹簧的可调节性可以实现不同睡姿人体部位所需压力值的变化,尽享舒适睡眠。

1

(“悬浮”床垫在京首发)

1

(深圳展“悬浮”床垫试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