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设•思想荟”(第五期)6月15日在一宅设计精彩绽放

icon 2017-07-06 22:06:38
icon 0

0

      2017年6月15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兰舍硅藻泥、怡发门窗、惠达卫浴、了楞蔡材、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支持的“云设•思想荟”第五期在一宅设计精彩绽放。

      当天活动邀请到一宅设计艺术设计总监郭昆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带来主题为”闭环营销-软硬装一体全方位共赢“的精彩分享,李春云、饶孝弟、孟红光、杨帆、张明美、张伯伦、阚云涛、赵万荣、闻祥、和晓龙、李秋萍、李洋、孙雄、蒲政伟、肖颖、彭梅、李爽等设计师共享本次思想盛宴。

0

      本次活动邀请到《云南设计》杂志主编汪瑞女士担纲活动主持人,她说:“设计师应当对我们所处的世界保持新鲜的好奇,如此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与经验。希望每期的‘云设·思想荟’都能填补设计师们对专业的好奇,获得专业本身的进取。”

0

      ”云设·思想荟“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作上台致辞时全面解读了“云设•思想荟”的创办初衷及行业意义。罗会长表示,云设•思想荟是“设计师们的家宴”,通过小型的内部交流,实现“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的个人进步与履行“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的协会职能。活动规模虽小,却是“最接地气、最讲实效、最具活力、最有情怀的内部交流平台。同时,罗会长对支持本次活动的五家联合主办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活动得以落地,来源于在坐的五家材料品牌的支持,他们的支持与付出推动了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

0

      联合主办方广州市楹浦实业有限公司昆明市场部经理阳宬宇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奢华装饰面料生产及工程制作施工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奢华装饰空间的工程施工、家具制作及材料制造三大类。多年来与台湾著名设计师郑树芬老师建立了密切合作,将设计、施工、用材完美结合。”

0

     联合主办方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营销总监田甜女士上台致辞时说道:“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精益求精,安全高效的生产模式,拥有四十多项国际,国家设计,外观,造型等专利。如今强势入驻云南,斥巨资在各大公共场所及城市道路铺入广告,将以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面向市场。”

0

       联合主办方水净源全屋净水负责人宋莲女士上台致辞时说道:“我们不卖产品,我们卖的是健康。我们引进德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先进净水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净水设备咨询、销售、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的水质情况以及客户的不同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高品质家庭净水解决方案,让每一位中国人喝上干净的水。”

0

      联合主办方昆明兰舍硅藻泥渠道部经理段正静女士在上台致辞时说道:“兰舍硅藻泥是女性做面膜的海藻泥,用来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代替了乳胶漆壁纸的一种功能性内墙装饰材料。产品功能方面,公司在充分开发硅藻土吸附性能的基础上,又成功研制出“兰舍1号”,成为市场500余家硅藻泥品牌中唯一一家能长效分解甲醛能力的行业领导者。”

0

      联合主办方昆明惠达卫浴业务经理隆琦先生在上台致辞时说道:“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诞生于北方瓷都唐山,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2017年4月5日惠达卫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锣挂牌上市,作为民族卫浴领导品牌开创中国卫浴升级转型的新局面。如今,惠达卫浴在云南市场虽暂时间还没有凸显出它的‘江湖'地位,但在不远的将来,惠达卫浴将以真正实力成为云南市场上的中流砥柱。”

郭 昆 闭环营销-软硬装一体全方位共赢

0

      “云设•思想荟”第五期主讲嘉宾一宅设计艺术设计总监郭昆老师开启了题为“闭环营销-软硬装一体化全方位共赢”的精彩演讲。

0

      当天郭昆老师的精彩演讲被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们誉为了”软硬装一体化全方位共赢的专用教科书”,这本教科书浓缩了郭老师十余年的经验累积,经过郭老师严谨系统的梳理,形成了一套完整极具指导意义的设计方法论。这部法则让郭昆老师所带领的设计团队能够快捷高效的拿捏甲方的生活方式、色彩形态、需求痛点等等,并且对症下药制定出符合客户调性的软硬装一体化方案。

0

     当天,郭昆老师除了分享个人特有且实用的工作流程外更敞露心扉的分享了一宅设计如何在市场中建立并保持着令人惊羡的行业地位。郭老师表示,掌控着当下之时,应该去探索更高层面的进步,不断在原有的基础上进化,方能与时俱进面向未来。郭昆老师令人叹服的魅力在于:热衷一件事情,将其做到极致,不畏被超越的分享。

0

      精彩演讲后,“云设·思想荟”发起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对郭昆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赞誉,并为主讲嘉宾一宅设计艺术设计总监郭昆老师颁发了“云设思想家”证书。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