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媛设计作品

icon 2017-07-17 11:15:07
icon 0

云南曼图装饰工程设计机构

资深设计师——马媛

毕业院校:昆明理工大学

工作经历:

从业设计7年

2010年9月---2011年9月 深圳华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专案设计师   

主要代表作品:云南白药总部大楼

2011年10月---2014年9月 广东美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专案设计师   

主要代表作品:大理云山美地精品酒店

              宜宾悦桐别院精品酒店

2015年担任(云南曼图设计机构)设计部首席设计师 

主要代表作品:建水West快捷酒店

丽江市汤先生私宅

            丽江程海齐纳鹏飞酒店

            东航食品公司顶楼餐吧

设计格言:设计赋予空间想象力,具有延伸性。

建水酒店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的设计看重的不只是它的商业价值,更应该是一种情怀。

      只有真正开阔的眼界和设身处地的体验,才能设计出真正满足需求的设计作品。

      本案酒店设计以现代风格为主,酒店内的众多元素无论是在功能、风格、氛围以及材料选择上都体现出最初的设计意图:素雅,舒适,艺术化,人性化,现代韵味十足。

酒店前台

      有些人认为,设计无非就是材料的堆砌,空间形式的改变。其实不然,设计要让改变在细枝末节。

      设计采用灰白色大理石材作为前台背景,搭配浅木色木地板和浅棕色沙发,突出质感,多边形仿铁色茶几,特色地毯,独特造型灯具和个性饰品摆台,细节构思上无不在描述设计的艺术感,整体营造一个舒适明亮的酒店环境。

酒店接待休息区

      功能和设计在设计师看来是需要共存的,功能永远不是简单地加入,而好的功能到好的设计中间隔着的就是情怀,设计要让情怀落地。

      休息区设计上主考虑了功能性的舒适化和人性化,整体与局部合理的照明搭配,舒适的沙发,柔和的灯光,曼妙的音乐,一杯小酌或一本书集,使得在此入住的客户得以一种身心愉悦的放松感。

酒店客房

      设计真谛还是在于人性,在于文化,小室可容大想,庸室可唤清雅。

      客房整体设计上注重整体协调与特色搭配,时代特色鲜明,富含人文气息。

      消费者在这样酒店的氛围里更容易放松,细细体会酒店设计的独到之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