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室协施工委发起,“装修疑难问题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icon 2017-08-31 11:11:33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2017年8月2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天津分公司承办的“装修疑难问题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昨天在天津成功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副秘书长、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会长岑英作为主讲嘉宾,与天津装饰施工界同仁一起分享、共商行业难题!

       “装修疑难问题技术交流会”,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云南专家委员会发起,并已经成功在云南、四川、贵州等地成功举办过多次分享交流活动。这次走进天津,在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天津分公司的承办下,在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崔庆波的组织下,首批邀约了天津20家装饰公司的将近100名业内人士参加交流会,聆听讲座、分享经验!

       据了解,本次分享会由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施工委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云南区校长,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先生担任主讲嘉宾,着重从“室内施工疑难问题解决方法”、“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除了讲解室内装饰施工疑难问题技术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之外,岑英先生还向现场的天津装饰业界人士,介绍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在中国装饰行业中的重要影响和职能特点,以及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在培训装饰行业专业人才并颁发国家通用、世界认可证书方面的重要作用。

       岑英表示,愿意为所有希望提升自身企业专业资质和人才水平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推荐加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及参与施工委组织的各项赛事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套房子40个方案—13号作品/三代同堂,典藏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12号作品/高贵典雅,欧式宫廷风别墅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盛大开幕1套房子40个方案—11号作品/气质爆表,摩登美式格调2017【YNID年中论坛-浅谈当代民宿设计的特点及趋势】8月24日在云安会都恢弘启幕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暨《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书发布会在云安会都隆重揭幕伊莎贝尔提醒:团购不一定都实惠 多比多看才靠谱1套房子40个方案—10号作品/不再冷淡,当马卡龙色遇到北欧风1套房子40个方案—9号作品/轻奢中的写意与时尚1套房子40个方案—8号作品/中式大宅,清思府邸“关停”成“环保督查”关键词,室内空气污染倍受关注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成“新宠”1套房子40个方案—7号作品/框景艺术,简约质感美宅1套房子40个方案—13号作品/三代同堂,典藏大宅1套房子40个方案—12号作品/高贵典雅,欧式宫廷风别墅第七届昆明装饰设计建材家居行业运动会盛大开幕1套房子40个方案—11号作品/气质爆表,摩登美式格调2017【YNID年中论坛-浅谈当代民宿设计的特点及趋势】8月24日在云安会都恢弘启幕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暨《2016云南装饰设计年鉴》新书发布会在云安会都隆重揭幕伊莎贝尔提醒:团购不一定都实惠 多比多看才靠谱1套房子40个方案—10号作品/不再冷淡,当马卡龙色遇到北欧风1套房子40个方案—9号作品/轻奢中的写意与时尚1套房子40个方案—8号作品/中式大宅,清思府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