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

icon 2017-11-13 10:25:16
icon 0

中策装饰集团设计大赛分(子)公司八强设计师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 蔡杰 大理中策高级主任设计师

◆ 设计理念: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

◆ 参赛感言:同样的户型,不一样的呈现,这次参赛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也明白自己的差距,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比赛,感谢公司能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能和这么多同事一起交流切磋是个很好的机会。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兰凯 贵阳中策主任设计师

◆ 设计理念: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

◆ 获奖经历:

2013-2014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三等奖

2014年CIDA居然杯家居空间奖

2016年居然杯创意奖

2017年大平层室内装饰设计奖

◆ 参赛感言:对于这次比赛感觉非常有趣,同一个户型做出很多种方案,在设计创造上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这个户型的可塑性也非常高。我希望把质朴与时尚两种看似冲突,但却又能相互呼应的主题置入空间中,创造出一座低调而优美的自然宅。讲究色调的单纯与协调性,同时也为居家空间带来精益安宁的氛围。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朱建平 宅速美主任设计师

◆ 设计理念:不愿意被风格所局限,用多样化的色彩和点线面的构成来装饰空间。

◆ 参赛感言:很荣幸这次可以参加公司的设计比赛。在这里,要感谢公司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在这个大平台上各发所长。感谢公司给予地支持和鼓励。通过这次的比赛让我知道我在设计中的不足,在设计师的这条路上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这条路有多么艰辛多么困难,我一定会通过努力坚持走下去,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每天让自己进步一点点。我相信我一定能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给大家带来更好更优秀的设计作品,谢谢大家。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黄茸 贵阳中策精品设计师

◆ 设计理念:设计的本质不是创意,而是沟通。

◆ 获奖经历:2016年度“设计金钟奖”

◆ 参赛感言:设计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儿,每当我设计出一个能既能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达到自己所期望效果的方案时,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美好感觉是无法用其他事物取代的,在做公园1903方案设计的过程中,我又一次体会到了这样的快乐。其实,设计师所要做的就是,用感性感知生活,用理性规划秩序,用敏锐关注细节,让设计植根于生活,让日常产生美感。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王杏  曲靖中策精品设计师

◆ 设计理念:设计是为了生活更简单,更纯粹,加一点点的小情小调,生活足矣!功能与设计作品最终达成共识的不一定是资金多少,而是品味的高度!

◆ 参赛感言:我从来都坚信,只有窥见到设计背后力量的人,才能真正明白设计的价值,才会开始寻找设计,才会开始尊敬设计!美好很多,但不是一种美好就能匹配所有,设计尤如个人形象需要兼顾整体,不符合“气质”与“需求”的装扮只能是浪费。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苗品琼 大理中策优秀设计师

◆ 设计理念:舍弃繁华,回归本我!

◆ 参赛感言:我很荣幸参加中策设计大赛,这也是我从业至今第一次参加设计类型的比赛。从最初拿到户型图到设计作品的成型,承载了我这些年的积累与沉淀,同时也看到了公司里面不同级别的设计师不同的设计构思,以及色彩、软装、配饰的大胆搭配,我也从他们的身上获益良多!以后有这种设计类型的比赛,我会更多的参与,同时也和大家一起成长。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郝杰 宅速美优秀设计师

◆ 设计理念:设计,从来不是设计师一个人的事情,设计师的作用应该是在尊重业主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类别艺术加工、归纳和升华,起到一个引导设计的作用。这样完成的房子才是融合品位与温暖的家。

◆ 参赛感言:非常感谢集团给予这次的机会,让我参与这样非常有挑战性活动,比赛的对手大多是我的前辈,所以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更多的是历练和开阔眼界,去学习前辈们的思路和设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突破自己做更多大胆的尝试。

案例赏析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李杰 曲靖中策主任设计师

◆ 设计理念:设计是提升价值和存在感的过程,目的在于改变现有状况。

◆ 参赛感言:我希望自己是不断在创造新东西的,而不是墨守成规一直在做一些旧的东西,但是每人都有自己不同风格,我相信设计师都会有这个过程,当自己经验越来越丰富是会在项目中不期然融入自己的喜好和特色的。

案例赏析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博大森作品:纽约凯世酒店集团入滇首家奢华酒店——凯世精品酒店伊莎贝尔为家护航,让每一个消费者购物无忧欧派家居体验馆:微信特权订金100抵500,全年仅此一次!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这样装,让老婆爱上下厨!选地板就是选服务,伊莎贝尔为你的家加一层保险┃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博大森作品:纽约凯世酒店集团入滇首家奢华酒店——凯世精品酒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