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

icon 2017-12-18 15:14:58
icon 0

2017云南家居年度影响力盘点

投票活动正式开启了

此次“2017年度云南家居行业影响力盘点”由中国邮政总局、云南邮政总局作为指导单位,云南信息报、云南广播电视台爱家新主张栏目、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联合主办,i家i户、新浪家居昆明站、乐云网作为支持媒体;

更有云南省地板商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仲裁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活动自12月4日正式启动,企业经报名、公示后正式进入投票阶段,通过投票最后由委员会特邀专家终审评议会评选出最终获奖结果。

投票通道刚刚开启,就吸引了众多品牌和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Now....

先来看看,热情参与活动的部分品牌出场

(这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更多品牌点击投票入口查看哦)

因为本次评选,从昨天开始,云南家居人的朋友圈全被刷屏了!

那么,究竟什么是“云南家居品牌影响力盘点”?

作为云南信息报每年的年度大戏,云南家居影响力盘点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8年时间,“云南家居品牌影响力盘点”见证里云南家居行业的发展沉浮。

2016年的年度盘点,一共有65家企业正面PK,超过160万人次参与投票,不仅仅引发了业内热论,也让云南家居行业受到广大舆论及上级领导单位关注。

“2017云南家居品牌影响力盘点”将全面盘点2017年云南家居与装饰的行业市场现状,客观评价家居行业所面临的形势,鼓励与肯定本年度云南家居行业呈现出的让人欣喜与期待的面貌,表彰云南家居行业的创新样本、商业标杆。

为什么能引来那么多大牌的积极响应?

今年,参与品牌及投票人数都将成倍增长!因为与往年不同的是,“2017云南家居品牌影响力盘点”将挑选出能代表云南家居的标杆企业,收录至云南家居纪念邮票并发行! 

邮票可不是你说上就能上,这是正儿八经由“中国邮政总局”、“云南邮政总局”作为指导单位的活动!

还有专业评审团:

杨文虎 云南信息报社长

胡西文 i家i户社区共享社区创始人

朵  翔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总监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徐  钊 西南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

这样的机会也不会一直有,

错过这次,

不知道还要等几年了。

如果你已经成功报名参与,

赶紧为自己的企业投票点赞吧。

如果你是消费者,

看看你喜欢的品牌,

也给它投上一票吧。

投票请点击:

http://www.xenhui.com/index.php?g=Wap&m=Voteimg&a=index&token=qmmwfs1512363864&id=29&code=021HNk4i21UPmI0BzA7i2VVt4i2HNk4g&stat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