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秘密武器“净醛抗菌地板”

icon 2017-12-15 19:49:10
icon 0

室内空气中甲醛已经成为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主要污染物,甲醛具有非常高的致畸、致癌率,并会造成很多的呼吸道疾病。甲醛在高温、高湿、负压和高负载条件下会加剧散发,并且挥发期达到3-15年,在这样的情况下,家居环境难以摆脱甲醛的影响,家人健康时刻受到威胁。

家居装修杀手—甲醛

有个说法叫“城里人不怕假货怕甲醛”,这话对南京栗先生来说一点也不夸张。装修除甲醛是一定要做的。2002年,他和母亲兴高采烈地搬进了装修一新的60平米新房,没想到,刚搬进去3个月,他和母亲同时觉得身体不舒服,到医院一检查,发现两人都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经南京市环保检测中心检测,栗先生的新房里甲醛超标12.6倍,挥发性有机物超标3.3倍。于是,栗先生将装修公司告上法庭,经过长达9个月的审理,2003年7月,他终于胜诉并获得了应有的赔偿。

对于更多的人来说,因为事先没认识到装修污染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由此所带来的伤害让人追悔莫及。2007年6月,刘女士家里要重新改装一下,买的地板质量不过关,装修完后一个月时间,她也就呼吸了一个月的有毒气体。装修完不到一年,她就发现自己频繁高烧、身上起了很多疹子,医院确诊为一种血液病,病因是甲醛中毒,病情发展得很快,刘女士最终离开了人世。这不是骇人听闻,而是不争的事实,发人深省!

新房装修—慎重选择

第一:不要贪图便宜。选择质量保证的地板,和选用所有的装修材料、家具全部用“环保产品”,装修后室内空气就不会有污染。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环保材料”只是相对减少了材料里有害成分使用量,每种建材单独使用会达到国家标准,但各种材料在我们的居室中综合使用后,污染的累积综合往往很惊人,大大超过国家标准。

第二:选择一些大牌。比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成果 ,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20台专业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和铺地板后各检测一次。伊莎贝尔还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可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此承诺负法律责任。

我为伊莎贝尔代言! 

吴小姐 媒体编辑   29岁

这些年来,国内外权威媒体多次调查报道:新装住宅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其中检测最高值超过国家标准的4.2倍。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3倍。室内可检出的污染物达300多种,其中能够致癌的物质就有20多种,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有关,而造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家具和室内装修。

我不知道看到这些数字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了恐惧,我是怕了!家里装修的时候我很慎重,我几经挑选才定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因为信任,眼见为实,我为伊莎贝尔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