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刘洪利

icon 2017-12-11 18:25:42
icon 0

设计师档案

◆ 人    物:刘洪利(中策精品级设计师)

◆ 设计理念:

我将站在您的角度,用我的专业完善您的家。

◆ 获奖经历:

作品入选《2015年设计家》

作品入选《2016年设计家》

◆ 代 表 作:

银海尚域、南亚星河湾、红星国际、世纪俊园等

案例赏析

哪些因素吸引您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记得小的时候,还不会用文字表达,都是靠着五颜六色的水彩笔来描绘,慢慢地就喜欢上画画。父母做窗帘生意,潜移默化中对于色彩有独特的感觉。经常跟着父亲去装窗帘,看到从简单的毛坯房到温馨的家,觉得很神奇。原来对家的想象可以通过图纸来一步步实现,从那时就在想,要是以后我画出来的东西也能实现那得多神奇,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我。

有没有对您做设计影响很深的人或事?

设计师,都会涉及到一个问题:你的设计能否变成现实,无法实现的设计等于没设计。在设计这条路上,我接受了好多人的帮助,但我师傅对我的影响最大,他虽然现在还不是全球知名大设计师,但他对设计的执着一直鞭策着我。

您对设计的要求是什么,如何让客户满意呢?

我对设计的要求是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精神体验,减少空间的内耗。设计会改善世界。每一件美好的充满智慧的事情都在告诉我什么是设计。设计就是改善和负责,把每一套客户的房子都当成自己的家来对待,我的认真决定了客户入住后使用是否方便。

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或工作状态?

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本身就喜欢设计,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本身就是一种生活。选择设计就已经是梦想和生活的结合的。成长的第一步就是接受这个世界的多样性,认识到现实的不美好,依然坚持最初的选择,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平时有什么爱好,对设计会不会带来灵感?

设计可以揭露生活的本质,发现生活中的小情绪和小情调,捕捉每日生活中的微小变化。设计充满着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我平时是个很宅的人,喜欢种花养猫看电影。种花养猫会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储物空间的重要性。看电影会学到很多配色及每个国家的风格特色。

大部分家庭一辈子只买得起一套房,现在花了大力气去装修可能非常喜欢,过两年又不喜欢了,您觉得这个情况能避免吗?

轻装修,重装饰就可以避免。现在我的设计都偏简约,过几年不喜欢了,换换家具和配饰又可以换成不一样的风格 。我们专业的软装配饰团队可以给你百变的家哟~

地址:云南昆明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