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眼见为实的“黑科技”

icon 2017-12-09 11:07:37
icon 0

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如何选购地板,用户不仅仅只再注重外表,更注重环保。人们对健康的渴望也更加强烈,对地板而言,装饰功能的审美需求必须满足,但真正涉及到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却一定是产品安全环保的品质属性。因为没有人愿意看到我们的居住环境,装修没过多久地板就出现破损;更没有人愿意居住在一个被甲醛充斥的家里,提心吊胆的面对甲醛所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风险。

有没有一种可以让消费者真正放心使用的好地板,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近期走访了昆明几乎所有的大型家居卖场。无独有偶,在大商汇一品牌地板专卖店,一位陈姓消费者就曾对记者表示,结婚正准备装新房,有很多考虑,预算有限,不能太铺张,结婚之后准备要小孩,装修材料就必须得选绿色环保的。木地板算是装修材料中一个占比较大的项目,况且以后的居家生活每天都要亲密接触,从各种渠道获得的信息,木地板表面看着大同小异,但内在却包含玄机,选择不好将带来许多“后顾之忧”。

消灭甲醛,捍卫居家环保健康

据国外研究表明,甲醛污染的释放周期时间很长,甲醛含量超标的的家具或地板在空气中释放甲醛的过程可以长达15年,在很多家装环保检测的实践中就会发现,如果基础装修时使用的装修材料或者地板就不环保,即使是装修后10多年的房间,甲醛仍然会超标。为此,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家庭装修时一定要从源头关注材料的环保性能,不要到了后期才想着治理污染,完全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正因为如此,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自2014年上市以来,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同时也在行业里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地板行业的又一次技术革新。据伊莎贝尔负责人介绍:“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旨在变革一代家居生活环境,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还给消费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好品质,眼见为实

2017年,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又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成果 ,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唯一敢于负法律责任的地板品牌!

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20台专业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进行免费检测: 铺地板前和铺地板后各检测一次。伊莎贝尔还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可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此承诺负法律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