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标装饰设计师: 普绍伟

icon 2017-12-06 11:18:18
icon 0

从业年限:6年

级别:主任设计师

毕业院校: 湖南工业大学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擅长设计风格:新中式 现代简约 欧式 美式复古 

代表作品: 果林湖畔  公园1903  东鸣佳苑  云南印象 瑞鼎城  英茂华府 中天融域  城市公园广场  海伦国际 香缇玫瑰 

设计理念: 从使用感受的方向出发,结合对空间,功能的有序布局,色调、材质、比例与灯光的合理运用,致力达到人与空间和谐共存.

我对家的概念

家远离外面的嘈杂与人情世故。

居者在“家”这个概念里所创造的生活方式当中去体验幸福感的唯一性场所。毕竟,人有一部分时间是生活在家的怀抱当中。

我希望自己设计的住宅可以让居者在不同空间静下心来感知眼前的不同场景,为之感动或驻足停留。

而这场景并不是空间设计本身,它或许是自己的母亲与小孩的嬉戏玩耍,或许是爱人在厨房准备着可口的饭菜,

或许是父亲的背影在书房的灯光下翻阅图书,……让不同场景怎样在空间里更美的呈现出来,也就是说氛围与场景感的营造。这才是做住宅项目一直所探求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