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品质“慢”中求

icon 2017-12-04 15:37:54
icon 0

积攒十年买套房

未来再住十年

如果只用10天来设计

你怎么对得起自己这20年的光阴?

正如林语堂先生所言:

“我相信生活的最终目的是真正的享受它”

近日,中策装饰提出“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的最新品牌理念。里面提到的“慢设计”理念正好契合了林语堂先生享受生活的核心。

何谓“慢设计”

“慢设计”作为一种设计理念,不是简单的反对快设计,也不等同于让设计低效率。它是对当今快节奏、快效率生活价值观的一种反思以及对现有设计模式的重新思考。慢设计的真义是在喧闹的生活中停留片刻,“慢”下来去思考、去体会生活中的美好。

何谓“中策慢设计”

装修的本质是对过往生活的一次总结和对未来生活的一次规划,居住者是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梦想来的,怎么可以仓促图快?

“慢慢来,就是快。不走捷径就是最快的捷径!”设计是一个需要反复沟通、反复修改的过程。深思熟虑,在设计上多花一些时间,会为后面节省更多的时间,减少返工差错,节省修改成本。

中策装饰,不以快求利润,用更专业的技术、更用心的态度,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力求精雕细琢,以慢工出细活,让设计尽量不留遗憾!

“慢设计”到底有多慢

慢不是指时间上的慢,而是指设计上的细致程度。所谓慢工出细活,因为慢才更用心,慢才更精细,最终出来的作品也就会更精致、更完美。

这里的“慢工出细活”,体现的是一份责任,包含着积极心态。一个“细”字体现了工作的高标准,一个“慢”字意味着出成绩。因为做得多,因为做得细,所以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

慢下来,精雕细琢

家装是一个非常"重"的行业,与之相关的上下游企业非常多,环节也非常复杂。

从出设计图到验收通常需要3个月,这么长的周期内,家装将面对各种挑战。所以,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我们去精雕细琢:专业化、标准化的设计制图,领先行业的施工工艺、标准项目管理制度、严苛的验收标准、定制专业的软装生活方式……

从每一个细节去把控,重塑品质生活。

大宅慢设计,用心做更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0%的人不看评论不知道此帖牛在哪欧派橱柜:感恩大回馈!天际电炖锅免费送!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教您选好地板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中策作品│现代手法说中式,惬意清雅中式家品牌┃28天,一个好设计的诞生周期90%的人不看评论不知道此帖牛在哪欧派橱柜:感恩大回馈!天际电炖锅免费送!伊莎贝尔用好产品说话,教您选好地板年关到,任务紧,伊莎贝尔致客户的道歉信专访宅速美整装副总经理黄鹏 十余年行业经验总结整装防骗“四不选”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赵玉梅作品赏析欧派家居体验馆:必藏︱木工师傅绝对给不出来的橱柜方案!张宝华:创造力||“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3期12月4日楚雄师范学院震撼开启欧派家居体验馆:邻居家的橱柜为什么这么能装?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